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传说中的VQ》带动青年创业潮 要爱情也要事业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4-11-18  

微电影《传说中的VQ》早已完美谢幕,但其在年轻人群中所带动的创业潮延续至今,网友们感叹于其中的创业历程与美丽爱情,并大声疾呼“要爱情也要事业”!

    的确,问起什么样的人生才是成功的,很多人都会想到这一句,“爱情事业双丰收”。拥有一份自己为之奋斗的事业和美满的爱情是令人称羡的状态,这也是很多人所追求的人生目标。但我们都知道事业成功不易,尤其是对于初出茅庐的年轻创业者来说,事业成功需要付出加倍的努力,并且受到种种外部因素制约,而在艰辛的创业征途中爱情也经受着更加严峻的考验。

    时代发展至今,年轻人的思想更加开放,喜欢无拘无束,不想受到体制的规范与制约,因而虽然创业过程艰难,选择创业的年轻人却依然充满激情,为自己的未来拼搏奋斗。对于创业者来说,创业是一个探索的过程,是必须经历的,但是过来人的经验却可以使其少走弯路。VQ鲜榨果汁创始人胡杨林就对如今的年轻人、大学生创业十分关注,她说,我经历过创业初期的迷茫和创业途中的艰辛,对于年轻人的创业经历可以感同身受,我希望我的创业经验能对年轻人产生一些帮助。

    其实,VQ鲜榨果汁不但设身处地为年轻创业者着想,更以实际行动为年轻创业者圆梦。据胡杨林介绍,早在2014年3月,VQ鲜榨果汁就携手万达集团共同扶持大学生创业,5月VQ扶持大学生创立的第二品牌“1号果园”的首家店就已在广州开业。对于年轻人创业,VQ鲜榨果汁表示了极大的支持,胡杨林说,“我很赞同年轻人选择创业这条路来实现人生的价值,因为我知道,创业的过程是人一生中最宝贵的财富。”

    在记者问道微电影《传说中的VQ》想给观众传达出什么时,胡杨林笑着答道“我不知道您有没有看过这部微电影,但我觉得您可以看一看。现在就业形势严峻,不少人选择创业,却又有不少人经受不住其中的考验而半途而废,也不乏情侣在创业的历程中分道扬镳,这种种变故都会使年轻创业者受挫,我们想传达的就是一份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但创业过程中也不能少了爱情的相伴。”

     可见,网友们的大声疾呼正与微电影拍摄初衷相符,这份正能量也恰如其分地传达到了年轻创业者的心间,对于年轻创业者来说,事业、爱情缺一不可,年轻人要主宰自己的命运。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