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免费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何润东大S上演湿身床戏 被称电视剧版《色戒》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0-09-11  

何润东与大S(徐熙媛)主演的《泡沫之夏》近日在湖南卫视热播后,一度倍受关注跟追捧。今晚《泡沫之夏》更迎来众粉丝一直期盼的重头戏,何润东与大S的刺激床上戏。 两人二度合作的床戏堪称电视剧版《色戒》。

这几分钟的精彩片段,据说拍摄时竟然花费了一个小时之久。虽然何润东与大S已是多年的好友,但拍摄床戏,还是难免有几分尴尬。开拍前,两人要求清场,现场只剩摄影师、收音师,包括导演等其他人统统被拦在外。拍摄时因为剧情要求,大S为了当欧辰真正的老婆,要主动爬上何润东身上,还要自己脱掉衣服,何润东更是要半裸上阵,露出他健硕的肌肉。拍摄结束后不知是因天气太热了还是过于紧张,两人竟然全身又湿又黏。

其实何润东与大S早在电视剧《夜半歌声》中就拍过床戏,但当时两人仅仅是躺在玫瑰花床上应景,不像在此次《泡沫之夏》中尺度如此大胆。两人面对此次入戏之深,笑称把此段戏码当成电视版的《色戒》在演绎。面对记者访问他们在开拍时心里想什么,两人都笑说:“只有专业演出,其他什么都没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