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免费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选择烤天下烧烤,打造人生财富新篇章!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0-09-13  

 

食是人之根本。一直以来,饮食在中国人心理有着无比重要地位。而在众多饮食方式中,涮烤类餐饮尤为突出,经营涮烤类产品,市场大,小投入,品种多,客户广,无风险,利润高,收益快,餐饮美食霸主地位无可厚非。
 
 
在这么好的前景下,烤天下自助涮烤吧(www.sk5588.com )应运而生了,它在经营上采用顾客自理、自助、自娱自乐的方式,将吃、喝、玩、娱乐等融入一体,旨在让顾客吃得开心、玩得舒心。
食客自己可以将烤串放置在店家特别设计的烤炉上,随着链条的滚动烤串便会自动翻滚,均匀烤熟。烤好后可以将烤串架在炉子的上层,这样既能保温又不至于使食物烤焦。独特的秘制配方,独家的腌制调料,涮烤出品位独特,个性十足的天下精品美食。让人觉得惬意无比。烤天下以经营各式烤串、烫涮为主,新鲜味美;同时还有精美铁板烧系列菜肴,烧烤系列特别推荐:特色烤翅系列:红酒烤翅、麻辣翻天翅、盐局黄金翅;特色烤肉串系列:素烤系列:锡泊秘汗系列;烤牛肉系列;烤海鲜系列;香薰系列;特色烫涮、铁板套餐。
如此诱人的美味系列,如此特别的烤制模式,使得烤天下自助涮烤吧的生意火爆,很多创业者纷纷抢着投资。烤天下烧烤也为有志加盟“烤天下•个性自理涮烤吧”的创业者、投资者们提供当地市场调研、投资规划、店面选址、装修设计、经营培训、餐饮技术学习、开业策划、上门带店服务、营销推广、广告宣传、物料配送等一整套开店专项专业服务。同时烤天下烧烤总部将时刻与创业者保持互动沟通,给予他们最真挚、完善、有力的全面服务与支持!让投资者轻松创业,轻松赚钱!
烤天下个性自理涮烤吧(咨询电话:010-52550152)还为每家店量身订做专化业化的涮烤设备,根据不同地域、不同店面大小,派出专业的工程师进行实地的考察,从选址装饰、店面布局到设备安装,均全程精力安排,专人打造量身定造。
如此强大的总部支持,现在确实不多见,烤天下烧烤是每一个苦于创业无门的投资者最好的选择。(欲了解烤天下烧烤详情,请登陆www.sk5588.com或拨打咨询电话:010-5255015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