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免费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快速减肥瘦身秘籍:闪电瘦身让我肥妞变性感美女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0-09-13  

我是出了名的馋猫,看到好吃的东西就拔不动眼、拖不动腿,想尽千方百计也得尝一下,直到吃的没有欲望为止。节食?简直就是要我的命!不过每当夏天来临,看着街上到处美女如云,各个杨柳细腰、纤细窈窕,我这个见美食就欲罢不能的唐朝美女也动了减肥的念头。于是,开始悄悄的搜集各种减肥的方法,我既没钱又没胆,所以抽脂之类的减肥方法我是不会考虑的,选来选去能够燃烧脂肪的维生素,阻碍脂肪的形成--闪电瘦身是我最信赖的,再加上适量的运动和合理的膳食,相信今夏的大街上又会多一位健康、窈窕靓丽的美女!因为闪电瘦身的效果让我很满意,所以想把我的减肥日记和大家分享一下!
偶然发现的团购网站价格更低噢。还是支付宝付款的。http://www.jftuan.net 推荐给朋友!
       减肥全攻略
食用闪电瘦身第1天,我就感觉体内发热,面色红润;在饮食方面我多吃一些营养的蔬菜和水果,每天下午锻炼半个小时,爱美之心让我坚持着。
食用了5天后,体内发热的感觉比以前强烈了,就好像是脂肪在燃烧,食欲稍有下降,也没有乏力、腹泻等副作用产生,上秤一称竟然瘦了3斤,我心里简直乐开了花,这更让我有了继续坚持的动力;坚持食用了20天,腰围、臀围、大腿的尺寸明显减小了,再加上膳食的营养搭配还有每天必不可少的体育锻炼的缘故,20天的时间我不仅瘦了十几斤,而且皮肤也比以前细腻、紧致了,精神状态比以前更饱满了。
只减脂肪不减水分的闪电瘦身1个月后,细腰、瘦脸的我简直就像换了一个人,完美的身材把往日嘲笑我的死党们统统比下去,我是属于皮肤比较白皙的女孩,这让我的美丽锦上添花。这时我发现自己已经不超重了,为了巩固效果,我有坚持服用了一段时间,但是每日的用量减了。我以前做梦也没想到自己也能和性感骨干等一系列的词挨上边。
闪电瘦身只燃烧脂肪不减少体内的水分,所以在服用闪电瘦身的过程中,你的体重不会有骤然下降的现象。还有就是闪电瘦身使运动减肥的效果加倍,因为运动减肥时体内脂肪分解为脂肪酸,给人体提供能量,同时运动后人体产生大量的乳酸,咱就会感到肌肉酸痛。服用闪电瘦身后脂肪燃烧速度加快,乳酸不容易在体内堆积,让运动减肥更轻松。
闪电瘦身还你曼妙身姿
现在的我已经从原来的138斤瘦到了98斤,虽然以前没有对自己的身材有自卑感,但是可以肯定的是现在的我比以前更自信、更阳光了。闪电瘦身给了我美丽和自信,今夏减肥追随闪电风,你也可以尽情享瘦自己的美丽,好东西不要错过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