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旺财谷创始人主持快乐互联网金融发展论坛圆桌对话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4-11-18  

北京时间2014年11月18日上午9时,由快乐投资学院、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主办,快乐投资学院互联网金融一班、北京尚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快乐互联网金融发展论坛活动在多家媒体和相关行业单位的支持下在京成功举办。共分五个单元的活动于12时获得圆满成功,在本次活动中,旺财谷创始人曾克庆先生携手嘉宾杜健豪、徐海东、王贤和张征,共同完成了本次活动中最为出彩的圆桌对话环节。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快乐投资学院可谓是当下中国最为专业的投资人商学院。由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发起,中国最专业的投资人商学院,旨在为中国投资行业培养优秀投资人。

  招生对象皆为投资总监以上级别及天使投资人。在投资领域,成功举办过多期培训班的快乐投资学院所拥有的影响力和公信力已不容置疑。而本次在北京举行互联网金融公开课,邀请了多位业界的研究学者和实战专家,旨在共探讨互联网未来趋势。活动的主要内容涵括了投客网上线发布会以及主题演讲与对话等。

  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杨东、北京市网贷行业协会秘书长郭大刚、比特资本创始合伙人张瑶等都从各自的领域出发,进行了精彩的演讲。而曾克庆先生作为旺财谷的创始人,同时也是在如今互联网时代投资行业从业者中颇具个人主见的一位,在这一次以“互联网金融如何快乐、健康前行”为主题的圆桌对话中担纲主持,与四位重量级嘉宾展开热烈讨论。妙语连珠的对话环节吸引了在场各媒体和单位的高度关注,而同时曾克庆先生在本次对话中再度将“互联网金融核心在于定价”这一理念贯穿始终。

  早在十月下旬于上海举行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金融论坛上,曾先生就明确表示“互联网金融”这一词汇在未来几年后就会消失,因为“所有的金融都是互联网金融”。而曾克庆先生在开创旺财谷时所运用的“1241”模式,即“互联网金融平台应以价值创造为基础,坚持产融结合,综合平衡规模、流动性、收益与风险指标,并最终实现风险转移。”在本次对话中也成为了一个焦点。对话期间,金达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总裁杜健豪先生,联动优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拓展总经理徐海东先生,投客网联合创始人、CEO王贤以及汇投资董事长张征四位嘉宾与曾先生针对本次活动和对话的主题,为在场的每一位带来了一次畅快的互联网金融头脑风暴,共同促成了本次快乐互联网金融发展论坛活动的成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