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免费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 -> 凉拌蕨根粉

凉拌蕨根粉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2010-03-27  人气:

原料:

蕨根粉丝1团(125克)、大蒜3瓣、小红尖椒2-4个(根据自己嗜辣的程度哈)、香菜2根、香醋2大勺(30ml)、生抽2大勺(30ml)、白砂糖2勺(10ml)、香油1大勺(15ml)、盐1小勺(5克)。

做法:

1、把蕨根粉丝放入滚水中煮8分钟左右,或者根据包装外面的说明控制烹调的时间,将煮好的蕨根粉丝(无硬心)放入凉开水中浸泡至凉,捞出备用;

2、小米椒、大蒜、香菜洗净切末,将香醋、生抽、白糖、盐、小米椒碎、蒜末放入碗中调成料汁,倒在煮好的蕨根粉丝中,最后淋上香油,撒上香菜末即可。

内蒙古信息港美食组提醒:

凉拌菜的调味汁要比其他凉菜的多些,以稍没过蕨根粉丝为好,这样味道才会浓,口感也更爽滑!

当然也可根据自己的喜好,添加辣油或者增加香醋的用量,让口味更丰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广告位招商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