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爱情猎头" 白领交友圈子里的新兴职业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0-02-06  

猎头”,原本是为有人才需求的企业寻找高级人才,而近期在上海婚介,白领交友等圈子里却悄然兴起一种新兴职业-----“爱情猎头”!

  这些活跃在各大交友网,红娘网,征婚婚恋网,拥有敏锐职业嗅觉的“爱情猎头”们,大多拥有扎实的交往沟通技巧,和精准的眼光,其中绝大多数还有高等教育背景,他们是一群背负着委托重任的“爱情丘比特”,专门为社会高端男士和有钱人寻觅理想中的婚恋对象。

  在上海繁华地段的商务中心、外企企业林立办公地带,甚至市中心等地铁站出口处,由名仕婚恋网派出的十几位“爱情猎头”的身影频频闪现,原来他们正在按照搜索条件,为其注册会员猎涉综合素质高,满足其觅偶条件的女性。甚至在名仕婚恋网的官方网站上公开邀请符合条件的女士免费报名,参加名仕婚恋网为富人择偶举行的面试。

  国内征婚网数不胜数,大多交友征婚网站往往胡子眉毛一把抓,并没有在会员等级细分上下足功夫。这使得有寻觅伴侣需求的社会高端人群得不到相应的优势招待,即便注册了也难能收获到合适的人选。而在白领交友,交友征婚业相对成熟的上海交友上海婚介业中,名仕婚恋网独辟蹊径,全力培训了一批“爱情猎头”高级精英,专门为要求苛刻的社会金领,富人,名媛等量身打造贴心服务,按照其会员要求充分发挥线上线下优势,全程搜索其理想中的伴侣。其精准的定位和高质的服务标准,以及高素质的办事人员,使得办事效率大大提高,层层筛选,严格把关。不仅节约了其会员的宝贵时间,也提升了征婚成功率。有不少期盼“嫁入豪门”的年轻女孩子,常在名仕婚恋网留恋往返。其访问量,点击率和注册量一直高居不下。

  名仕婚恋网常根据委托方的要求,举办各类互动活动,据名仕婚恋网宣传负责人凌女士介绍,“本次参加相亲的几位富豪委托名仕婚恋网不仅要了解女方的身材长相、家庭背景、以往的生活经历,学位学历,还要求事先知晓女方的三围。拿其中一位富豪举例,他坦言自己喜欢丰满型女士,但是怕遇到通过穿大号内衣尺码等以做“表面功夫”来夸大身材的女士,而且见面时不可能主动询问三围等敏感话题等情况,于是他选择通过名仕婚恋网的“爱情猎头”进行筛选判断。”

  据内部人透露,此轮的富人征婚,仅仅是通过名仕婚恋网官方网站报名的女性就已高达两千余人。而经过名仕婚恋网对应征面试女性身高、年龄以及学历等层层严格筛选和考核,仅有361位女性可以获得面试资格。

  在名仕婚恋网富豪征婚的面试现场,每位女士都摆出自己的最佳姿态供摄像师拍照留影。据透露,这些照片将和配套资料一起传递到富豪手中,由富豪根据自己的喜好从中进一步挑选。凌女士称,本次由名仕婚恋网举办的富豪征婚活动,其中入围的女性均是高学历和高收入者,其中不乏北大硕士、大学教师、海归丽人等,如果有幸被富豪相中,后续还有更为周备的资料调查,例如该女士是否有遗传病史、是否做过近视手术、家里亲戚是否有犯罪史等,以求最大程度反映真实情况。也许对很多人而言,这些显得有些小题大做。但是富豪们的严苛条件确实也用心良苦,尤其是家族产业庞大的豪门子弟,在征婚时对一些基因条件更是看重,比如做过近视手术的话,那么今后生育的小孩遗传近视的几率会偏高,而对于遗传病史或隐疾等敏感话题,也不便富豪当事人亲自询问。这些事先周备的调查准备,也是以避尴尬的解决方案。

  “不一定最优秀的就是最适合我的”,一位23岁留学女硕士在接受采访时称,在挑选男性伴侣时,虽然她也把思想和人品应该放在首要位置,但有车有房已经无法满足她的基本需求,“这个比赛在我看来是一个门槛,而以后和富豪如何交往还要靠我自己”。

  身为本次富豪征婚活动的资深爱情顾问,施女士表示“至少有七成女性是为了金钱而来,而我们发起征婚的所有富豪会员,其综合资产全都在一千万人民币以上,这也是报名女性众多的主要原因。目前通过名仕婚恋网的层层筛选把关,已有幸运女孩们入围,而富豪们将准备私人游艇举办香槟派对等待佳丽们的到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