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好“色”女人梦寐以求——VENTI多色碧玺耀目呈献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4-11-18  

传说找到彩虹的落脚点,就能拥有永恒的幸福和无尽的财富,而彩虹的落脚点一直无迹可寻,直到人们发现了一种闪耀着七彩霓光的宝石——多色碧玺,这“落入人间的彩虹”以上天赋予的渐变色泽释放出万千光彩,让人惊艳流连。 

    多达800种的丰富色彩散发着璀璨夺目的诱人光芒,无须费力便能让人获得开心和愉悦,令众多色彩爱好者欲罢不能,如皇室般贵气十足。
 


    VENTI多色碧玺耀目呈献

    这藏在彩虹落脚处的宝石,在VENTI的精湛工艺下拥有更加无限的生命力,长梯形切割方式在碧玺的台面形成完美的刻面,宝石的通透光泽通过不同的方位折射出来,晶莹剔透,辅以不同形状的18K金钻石镶嵌而成,让碧玺与美钻交相辉映。

    VENTI[Gorgeous绮丽]系列多色碧玺,每一件都是完美的雕塑,鲜艳多变的颜色如霓虹般完美呈现,透过层层空间,梦幻般地映射着光芒。

    好“色”的女人们拿什么拒绝这如此动怀的浓情色彩?

    以上产品VENTI梵迪珠宝均有销售; 
    详情请到店咨询、拨打热线电话或关注官方公众号【VENTI梵迪】了解。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