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胡振:移动时代 提升用户体验是企业营销关键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4-11-18  

随着移动互联网发展的不断深入,整个社会也全面进入了移动时代,对于企业来说,移动营销也成了未来决战市场的重要筹码和手段,做好移动营销对每一个企业都是非常迫切的问题。移动营销最大的优势在于企业与用户之间实现了无缝对接,因而一个企业要想在移动营销大战中脱颖而出,在网络营销专家胡振看来,最重要的是提升用户体验,以人为本的共赢营销方式才是企业的发展之道。

    胡振作为互联网领域的资深专家,多年来致力于以创新的营销手段为企业制定营销计划,在企业如何运用移动互联网盈利、远离行业同质化竞争“怪圈”方面有着自成体系的理论与实战经验,并且凭借着自身出色的职业素养、丰富的从业经验以及在客户中建立的良好从业口碑成为我国网络营销领域的领头人。

    对于移动网络急剧膨胀的用户规模,胡振认为,这对企业来说是绝佳的商机,关键在于企业怎样去挖掘其中的能量。企业首先要综合思考其中的利弊,找到最适合企业的发展平台,建立与用户之间的联系,才能发挥移动营销的真正效果。

    在胡振看来,移动营销的最佳效果并不是企业销售额和利润的看涨,而是企业与客户之间形成一个平等、共享、交互的氛围,这样更有利于企业听取客户的建议,推动其不断进步,从客户的角度来说,也能获得更加优质的服务。更深层次的移动营销已经升华到以口碑、品牌来黏住客户,而不是以低端的价格战去招徕客户的关注。而企业最应关注的也就是怎样以移动互联网为平台来提升企业的口碑效应和品牌效应,而这一点也正是移动营销所要达到的深层次效果。

    移动互联网的魅力日益得到显现,移动营销所发挥的作用就越发得到凸显。胡振表示,当下是移动互联网的时代,移动营销也就是最符合时代发展脚步的市场营销方法。企业应紧扣时代发展脉搏,以行动率先出击,将移动营销转化为企业的发展利器。而我们作为市场营销人员,首先要将自己放在一个“学习者”的位置,将科技发展状况、社会经济形势、时代发展对企业不断变化的发展要求融会贯通,将营销模式、运营思维整合提高,更好的为企业营销做出积极有益的指导。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