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元贷通强势入局 P2P行业再掀波澜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4-11-18  

原本就沸腾不已的P2P网贷行业再掀波澜。

    近日,元贷通(www.yuandaitong.com)平台正式上线,强势入局P2P网贷行业。元源电子商务旗下的P2P平台元贷通一直保持低调状态,企业投资背景也一直处于保密状态。然而从上线至今,已获得了诸多理财用户的注册投资。

    企业背景虽然并未向外界透露,但从5009万的高额注册资金看,背景实力极为雄厚。几大投资人的简单描述中可以看到上市公司背景、实业背景等。

    与白手起家的民营草根平台相比,高额注册资金、实业背景在无形中规避了平台潜在的风险。

    元贷通平台除了实力背景雄厚,更通过三方面打造安全平台,确保投资人资金安全:



    一、 融资性担保机构担保

    元贷通平台与国内有融资资质的担保公司合作,由担保公司为元贷通的投资人提供全额的连带责任本息担保,通过严格的合作前审核确保其在出现风险事项时可以及时、足额对投资人进行代偿。

    二、 风险准备金

    平台每笔借款成交时,平台将会产生相应的“风险准备金”。在借款出现逾期或坏账时第一时间将资金给到投资人,防止投资人利益受损。这是元贷通平台风险防范体系的有力补充,进一步保障了客户的自身利益。

    三、 第三方机构托管

    平台与宝付签署合作协议,为平台用户提供第三方资金托管服务。宝付拥有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支付业务许可证》。元贷通平台依法不设资金池,不触碰资金,不参与交易。

    P2P网贷发展迅猛,近三年来,平台数量几乎以每年400%的速度增长,截至今年9月份,平台数量已经暴涨至近1500家,交易量达1529.05亿。互联网的介入,政策的“放养”,使民间资本异常兴奋,许多小贷、担保、信托公司纷纷“触网”,直接或间接的与P2P拉上关系,颇有点挣脱桎梏,借壳翻身的意思。

    元贷通此次强势入局P2P领域,也是顺势而为。而选择在年底用户兑付高潮,考验平台兑付能力,平台跑路高发期时上线一方面证明了自身实力的自信,另一方面也是平台的新机遇 。

    针对目前P2P平台良莠不齐、鱼龙混杂,行业跑路、诈骗等负面新闻不断的情况。元贷通依托平台自身强大的实力背景和诚信体系打造一个安全稳定、诚信可靠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为投资者提供丰富多元的网络投资理财渠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