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泡泡少儿综合绘画培训 新东方26日两校开班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1-11-08  

    7-10岁是儿童学习美术创作的黄金时期,也是培养孩子创造性的重要阶段。最近,笔者了解到,新东方泡泡少儿教育开设的“泡泡少儿美术综合绘画班”最近一期将在11月26日开班,7-10岁儿童都可以报名参加。


    少儿美术综合绘画班学费是1280元,包含教材费,共16课时,1.5小时/次,每周六8:20-9:50上课,学员报到时提供儿童绘画综合专业画具套装。该班26日将在朝阳安贞少儿学习中心和海淀木樨地少儿学习中心同时开班,想参加这个培训课程的学员,可以选择就近上课。


    据悉,这个课程是以发展孩子的创作能力为主要教学任务,以儿童创意画、线描、油水分离、水粉学习为主,学习儿童油画棒技法、线描绘画、油水分离技法、水粉画等多种绘画方法,在学习过程中加入初步的美术专业知识,打开孩子的思维模式,开阔孩子的视野。


    课程是由毕业于专业美术院校且有丰富少儿美术教学经验、熟知少儿心理、具备独特的教学方法会让先进教学理念的中教老师授课。


    该课程不支持网上报名,想参加这个培训班的学员可以电话咨询或者到学校进行详细咨询,家长可以陪听一节课,可以试听满意后再报名。


    新东方报名咨询电话:010-62684499;朝阳少儿学习中心上课地址:朝阳安贞少儿学习中心308教室;海淀少儿学习中心上课地址: 海淀木樨地少儿学习中心309教室。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