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连天红百年家装 筑皇家典范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1-11-08  

美轮美奂的凡尔赛宫,人们都赞叹它的古典奢华,其巴洛克风格的装潢让令人流连忘返;金碧辉煌的北京故宫,以霸气和奢华闻名于世,浓郁的中国风更是让人赞叹不已。它们不仅仅是地位和权力的象征,也是一笔宝贵的世界文化遗产。

这些在以前专供皇家贵胄使用的宫殿,如果能将其皇宫元素完美地重现出来,不失是一件美事。既将经典文化传承下来,又能为社会顶尖人群带来无与伦比的体验。家具龙头企业连天红于近期隆重推出百年家装——目前中国家装市场唯一一项将中式宫廷家居体系和15世纪至18世纪欧洲的顶级皇家家居体系囊括其中的家装系统工程,将全球两大顶尖家居皇家文化传承并且发扬光大。

连天红的百年家装定位于为当代社会顶尖人群带来超乎寻常的帝王享受。百年家装工程采用顶级的连天红红木家具,搭配最奢华的连天红布艺装饰,并将连天红工艺立雕家装标准件采用中国传统的精湛技术榫卯工艺无钉安装。拥有这样装修标准的房子,住在里面就如同住在皇宫里一样,充分彰显出使用者与众不同的尊贵地位。

百年家装的精髓是“传承皇家”,这一项前所未有的系统工程让现代人能得以体验以往皇家贵族生活,回归富丽堂皇的皇室家居氛围。以稀缺资源红木为主,以真丝布艺为辅,每一个细节流淌着贵族的血液,各种精工细雕的精致红木标准件供客户选择更是凸显出百年家装的独一无二。这样的一种极致奢华的态度以及美学理念,将成为上层社会家居生活追求的主流。

中式宫廷家居和欧洲皇家家居,这两种皇室家居体系所其蕴含的文化是上层的、主流的文化,是特权和荣耀的象征。它们分别凝固了各自的传统时期特别是辉煌阶段的文化精华,是上千年来的器用典章、国家制度、意识形态、科学技术等积累的结晶。而如今,连天红的百年家装将这两种巅峰文化通过各种载体重现出来,赋予它们更加蓬勃的生命力。

外露的锋芒奢华,内里的深厚文化底蕴,百年家装达到一种无以匹及的高度。谁说皇家生活就只能存在于历史?现在,连天红的百年家装也能让您得以拥有!试想住在如此宫殿里享受过去皇家贵族生活是何等尊贵,何等荣耀!

 

 

 

 

 

 

点击查看原图

百年家装客厅效果图

点击查看原图

百年家装书房效果图

 

点击查看原图

百年家装餐厅效果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