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新西兰移民热门专业大讲堂 艾迪留学12日开讲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1-11-08  

    目前越来越多的家长关注新西兰幼儿早期教育专业,使得这个专业成为许多留学生的首选。那么如何申请新西兰早期幼儿教育专业呢?申请早期幼儿教育专业需要哪些条件?


    笔者在北京艾迪留学了解到,艾迪留学举办的“新西兰移民热门专业大讲堂”将在11月12日举行,讲座是免费入场,想详细了解去新西兰读幼儿早期教育专业的人士需要提前预约。


    据了解,这次讲座是由艾迪留学新西兰留学资深咨询师王维主讲,这次讲座将权威解读“新西兰留学早教幼儿教育专业申请攻略”,并对学员进行一对一申请指导,为学员量身打造新西兰留学方案。


    这个讲座有两种预约方式,第一种是电话预约,预约电话: 010-67080808,第二种是网上预约,预约网址:http://beijing.eduglobal.com/nz/Interview/16303/


    讲座地址:北京崇文门外大街3号B北京新世界中心写字楼B座7层701室艾迪留学北京办公室;乘车路线:地铁2号线崇文门站C出口;地铁5号线D 出口。艾迪留学咨询电话:010-67080808转新西兰部王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