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免费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内蒙古15家事业单位公开招聘48名工作人员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0-10-12  

  10日从内蒙古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了解到,2010年自治区党群部门直属(含部门所属)15家事业单位公开招聘48名在编工作人员。

 按照国家政策要求,本次招聘部分岗位专门面向在我区服务期满的大学生“村官”等“六项目”人员,具体计划须登录内蒙古人才网(www.nmgrc.com )查询。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应聘人员可直接登录内蒙古人才网进行网上报名、交费和打印报名表、准考证。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12日,交费时间截至10月14日。

 应聘人员户籍要求:内蒙古生源高校毕业生或具有内蒙古户籍(发布招聘简章前户籍在内蒙古)的人员;对非内蒙古生源高校毕业生或不具有内蒙古户籍,但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的人员、符合岗位不限户籍要求的人员(具体岗位见职位表)以及在我区服务期满的“六项目”人员,符合岗位要求的也可以应聘。学历要求:具有国家承认的符合岗位要求的学历。

 在我区服务期满的“六项目”人员,既可应聘定向岗位,也可应聘其他岗位,不再实行加分等优惠政策。涉及年龄、工作经历等的计算时间及取得内蒙古户籍的日期,均截止到2010年10月8日。“六项目”人员是指:“大学生村官”、“西部志愿者”、“社区民生工作志愿者”、“农村牧区特岗教师”、“三支一扶”大学生和列入旗县以上人事部门储备计划的储备人才。

 下列人员不得报考:现役军人、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在读研究生、本科生(非在职教育);法律或政策规定不得招聘的其他人员。

 应聘人员报名时,须按照要求填写个人信息和报考岗位,并上传本人近期正面免冠2寸数码彩照(jpg格式、大小为20KB以下)。每个应聘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报名序号是应聘人员确认是否成功报名、下载打印准考证和查询成绩等事项的重要依据,请务必牢记;报名与参加笔试、专业测试所使用的证件必须一致。应聘人员应在网上成功提交报名信息2日后(重新修改信息的,从修改日算起)登录报名网站查询本人资格初审情况。初审通过者,应通过网上银行进行交费。交费成功即确认完成报名。每个招聘岗位与报名人数的比例达到1∶4及以上方可开考。未达到开考比例的由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相应调整招聘计划。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