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免费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媒体 圣元 卫生部 谁对奶粉更专业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2010-10-13  人气:

近日凤凰卫视主持人正式向圣元奶粉和广大婴儿家长道歉,沸沸扬扬长达两个月之久的“早熟门”终于落下帷幕,从此次事件我们不仅看到消费者理性消费的必要性,也看到了圣元奶粉用过硬的质量经受了消费者、媒体和卫生部的三重考验,用铁的事实回应了外界的众多猜疑。充分说明圣元奶粉是消费者值得信任的奶粉。

凤凰卫视主持人马斌表示,未经考证就做出断论,是犯了一个技术性的错误。媒体的影响力是巨大的。新闻的严谨性不容侵犯,媒体的不实报道,不仅会影响消费者的情绪,而且会给无辜的企业来带毁灭性的打击。圣元公司虽然对马斌采取了宽容的态度。但是媒体人的从业原则还是一个值得深思的问题。

如今,消费者对媒体的依赖远胜于对专业机构的信任。卫生部8月15号已发表声明,性早熟与圣元奶粉无关。然而,真相大白之后的这一个多月,圣元销售业绩仍然惨淡。媒体人的一个不实报道,让消费者在卫生部的证明和圣元奶粉的过硬品质面前仍然心有余悸。在倡导消费者理性消费的同时,我们不禁要问,媒体、圣元、卫生部谁对奶粉更专业?

凤凰卫视主持人的坦诚道歉,足够说明媒体对奶粉常识知之甚少,对做奶粉完全是“听风是雨,不懂装懂”的门外汉。而卫生部是国家职能机构,其严谨性和权威性不容置疑。卫生部经过严密的检测,最终证明圣元奶粉是优质奶粉,是消费者信得过的安全奶粉!圣元乳业是奶粉的专业企业。有大量的技术人员,营养师,对奶粉口味调配和营养的把握能够非常到位专业。换句话说圣元乳业才具有评论奶粉品质的话语权。

“早熟门”事件中,消费者对圣元的解释和卫生部的证明置若罔闻,仅凭一个“门外汉”的一面之词,就掀起了中国奶粉市场的轩然大波,简直是一件贻笑大方的荒唐事。如今肇事媒体的当面澄清,是否可以让消费者更理性地看待圣元奶粉和民族企业?!

民族企业是一个国家发展崛起的基础。民族的才是立身之根本,我们在一味哈日哈韩、欧美崇拜的同时是否也可以认真考虑民族的未来?做为民族企业的圣元,充分考虑消费者利益,用最优惠的价格做出最优质的奶粉。严格把奶粉质量关,做出适合中国人的口味配方的放心奶,是圣元公司的宗旨。

中国人不敢喝中国奶粉终将成为过去,中国民族企业将逐步走向成熟。媒体多一点关注和鼓励,消费者多一点信任和期许。中国的民族企业会更辉煌,中国的明天会更美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广告位招商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