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免费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互律会员旺客来 打开西安食品市场信得过产品“水龙头”

来源:互律网   日期:2011-03-17  

  2011年3月13日,由西安市消费者协会、西安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联合主办,陕西红西凤酒销售有限公司、西安银桥乳业集团共同承办的“2011年‘3.15’商品质量和服务质量让消费者满意单位颁牌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西安止园饭店举行。与会的领导有:西安市消费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马世群、西安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总编任晓冰、消费者权益保护处白处长等。


互律网www.hulv.cn企业会员——英格苏打水西安办事处西安旺客来商行获得“2011年‘3.15’西安市消费者信得过商品质量和服务质量让消费者信得过单位”。


 

左二:西安旺客来商行总经理:李金惠


互律网www.hulv.cn企业会员:西安旺客来商行英格苏打水,在西安发展以来,以良好的服务和产品质量,以及独特的功能:促进肠胃酸碱平衡、中和胃酸、缓解消化不良和便秘、抗氧化等,在高端饮水市场独具特点,成为会议用水的高端选择。

 


2010年“卖产品不如卖信赖”的千人大会等使用西安旺客来商行经营的英格苏打水,得到与会领导的好评。
2011年3月13日,在西安止园饭店举办的“2011西安市消费者信得过商品质量和服务质量让消费者信得过单位”颁奖仪式和新闻发布会也无一例外的使用英格苏打水作为会议用水。
会议现场的英格苏打水,系西安旺客来商行经营的英格苏打水品种之一

英格苏打水西安办事处西安旺客来商行总经理:李金惠,自信并自豪。

苏打水抢眼的易拉宝在会议门口毅然起早迎客


 
西安市消费者协会秘书长马世群先生在做会议报告


左:信誉管理——互律模式www.hulv.cn创始人郭承运
右:西安市消费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马世群

  2010年,消费者的投诉总数有5000多件,企业自律的程度越来越高,中国的整个投诉数量在下降,群众利益无小事,今年专门评出食品行业的信得过商品及服务:银桥乳业、旺客来、西凤酒等,通过扶优抵劣促进企业自律,提高食品质量,提升企业的质量意识,目前投诉的频率最高的产品有保健品、网上购物、手机、房地产、快递服务以及预付费式的消费。
  2011年,世园会要在西安召开,希望各企业加强自律,提高服务意识:让西安的老百姓生活的温馨、消费的舒心、对未来有信心,让西安人民有幸福感!
  英格苏打水订水电话:82199151   1593485268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