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免费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大赢家财富网股博士:每日一股:特变电工 (600089)

来源:东南之窗   日期:2011-03-17  

“立足客观数据,追踪主力动向”为宗旨的《每日一股》专栏,通过利用股博士对市场热股进行全方位剖析,向投资者解密个股涨跌背后的真实动向。

   大量的案例表明,股博士“热评度高、排名靠前”的个股往往都能成为后市的强势股。本期,《每日一股》专栏为投资者深度剖析近日广受市场关注的这样一只个股——特变电工(600089)。

  一、入选理由:

  (1)、今日热评排名:

       该股在股博士今日热评排名中排第7名,关注度252,受到市场高度关注: 

数据来源:股博士

  (2)、市场表现:

  智能电网龙头股,平台整理到位,短期逆市大幅放量走高,新高可期。

        二、股博士评测:

  (1)、业绩预测:

       股博士评测显示,该股2010年三季度每股收益同比上涨11.99%(如下图):

数据来源:股博士

  

  (2)、交易情况和主力成本

 

  (A)、主力资金今日资金净流入1.04亿,处于净“买入”状态(如下图): 

数据来源:股博士

   

  (B)、该股主力持仓成本高于现价,主力成本呈一般亏损分布(如下图):

  

数据来源:股博士

   (3)、机构评级

  最近机构评级为“强烈看涨”,最近90天里有6家机构持“买入”评级,无减持或卖出评级(如下图):  

   股博士是大赢家为中小投资者量身打造的,基于股博士金融模型算法库,集选股、测股、管股、聊股功能为一体的一站式股票投资管理平台。其宗旨是帮助投资者轻松选股、全面测股、专业管股、方便聊股,让炒股更简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