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免费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科易网参加国家重大科技成果发布会

来源:科易网   日期:2011-03-17  

国家重大科技成果发布和推介会在北京召开

   科易网讯  3月9日下午,科易网作为国家科技成果转化综合信息服务平台,与厦门市技术市场协会李植峰主任一道参加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国家重大科技成果发布和推介会。

  "十一五"以来, 随着创新型国家建设的深入推进,我国科技成果转化局面产生了重大变化,形成了科技工作直接面向或作用于经济社会的新机制。在转化主体方面,企业的主体作用进一步发挥,高等学校和转制院所直接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的创新能力大幅度提高。科易网的科技服务理念与我国科技工作的变化不谋而合,目前"以需求为导向"的科技服务理念已贯穿在科易网的所有工作中。这次科易网参加国家重大科技成果发布会及参观了重大科技成就展,除了了解我国"十一五"科技发展情况,科易网也借此借鉴了其中展示的产学研运作模式,并与李主任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希望能为企业提供更好的科技服务,推动企业技术升级改造,为科易网下一步工作的开展积累经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