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Global Eagle宣布获STC批准在波音777飞机装配其连接系统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4-12-23  

为航空公司提供内容、连接和数字媒体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提供商Global Eagle Entertainment Inc.(Nasdaq代号:ENT)今日宣布,公司已获补充型号合格证(STC)批准,可在波音777飞机装配其Ku波段卫星连接系统。

    航空公司自2015年1月起可在波音777飞机上装配GEE的连接系统。

    GEE连接系统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Aditya Chatterjee解释,「获STC批准是对GEE技术领先地位和扩展至机舱连接市场的证明。波音777较其他广体飞机有更多订单,GEE获STC批准对Ku波段卫星连接应用于航空业起到了重要促进作用。」

    关于Global Eagle Entertainment (GEE)

    Global Eagle Entertainment Inc. (Nasdaq代号:ENT)是一家为航空公司提供内容、连接和数字媒体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提供商。借助该产业最全面的产品和服务平台,GEE向航空公司提供各种不同的机舱解决方案。包括Wi-Fi、电影、电视、音乐、交互式软件,以及可携式机舱娱乐(IFE)解决方案、内容管理服务、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和原创内容开发。GEE为全球150多家航空公司提供服务,并致力于为其客户提供超凡的质量和价值,以帮助他们实现各自的乘客体验目标。该公司总部位于加州洛杉矶,并在北美、亚洲、中东、欧洲、非洲、大洋洲和南美设有办事处和团队。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www.geemedia.com

    联系人:

    媒体查询方式:

    Melissa Pauleat

    +1 514 499 0910 x308

    pr@globaleagleent.com

    投资者关系

    Kevin Trosian

    +1 310-740-8624

    investor.relations@globaleagleent.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