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用真心传递真诚 360金融做行业典范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4-12-23  

    对于当前飞速发展的互联网金融行业来说,2014年P2P的发展掀起了一个新的高潮,成为互联网金融行业里最受关注的焦点。

    近期股市的异军突起,更是给互联网金融企业带来前所未有的发展压力,而对于360金融来说,却似乎没有压力可言。360金融总经理王进对此表示:“360金融不会担心受到资金分流的影响,反而乐见行业有这种竞争的环境。外界给予360金融的竞争压力,反而能帮助360金融走得更快,促进360金融的创新。”王进的淡定源于其对360金融清晰的定位:做真实透明的P2P平台。受益于今年P2P行业发展的大好形势以及公司自身的雄厚实力,2014年的360金融发展可用“飞速”来形容,在如今众多知名平台聚集的P2P行业当中,一向内敛平和的360金融无疑成为耀眼的行业明星。

    如今市场环境大好,P2P已然迈入良性发展。回顾过去的一年多时间里,P2P行业一边厢是爆炸性的增长,一边厢是跑路、倒闭不断,演绎着现实版的“冰与火之歌”。另外P2P行业的理财产品信息披露不透明、融资项目不公开、平台自有资金池等行业问题也颇受诟病。P2P平台如何做到诚信透明成为投资大众关注的焦点。

    P2P要做到真诚透明是个难度非常大的问题,这需要长时间的信誉积累,完成信誉的质变。360金融从建立开始,就以“信誉中国,知行合一”的准则打造真实、透明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以自身的创新对P2P形成新的格局,立志为P2P行业带来一股正气清风。而如今,360金融不仅成为中小企业最佳的融资渠道,还成为众多投资用户信赖的投资平台。在频繁遭受信任危机的P2P行业,360金融正是P2P行业里“真实与透明”的形象标签。

    360金融作为专业的投融资网贷平台,不能仅作为简单的投融资中介人,还要传递“真实透明”的P2P精神。对于360金融而言,线上理财产品的信息及公司的整体运营信息关乎这每一位投资用户的服务体验和使用黏性,从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平台的真实度和信息透明度。打开360金融的官网,点开理财产品信息条,投资人可以清楚地查阅到理财产品所有的相关信息,例如:融资周期、起息日期、还款日期、借款用途、风控措施以及借款方的个人信息、资产信息等等,事无巨细,从时间到地域,所有相关信息让投资人一目了然。360金融希望把“真实与透明”的精神传递给线上线下的每一位投资人,打造P2P行业一片真实透明的投资净土。

    360金融总经理王进在阐述“真实透明”时说:“我们希望在平台中传递一种观点,例如投资人如何通过理财产品信息而选择合适自己的理财产品。我们的目标是能与投资客户建立一种长久的合作关系,而非一次、两次的交易关系,我们非常期待与投资客户能建立起这种新型的合作模式。”能够提出这样的观点,来源于王进在国有银行十多年的工作经验和对互联网金融的深刻了解。他指出,P2P也可以构建类似银行与客户之间的合作模式,这种长期建立的合作关系,更有利于P2P的发展。对于360金融来说,则是长久发展的重大条件。

    王进认为,P2P是互联网技术模式的平台,也是互联网思维模式的平台。面位未来发展,360金融有充分地实力迎接挑战。360金融以真实、透明、安全、透明的原则打造前所未有的P2P平台新模式,敢于在当前的纷乱混杂的市场中迎难而进,要有这种气魄与担当。当前传统金融机构越来越慵懒,P2P在中国的金融市场中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360金融已经准备充分,只待东风一到,便可扬帆四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