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秀域《我要好身材》第九季冠军谜底揭晓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4-12-23  

    秀域《我要好身材》由秀域健康美容机构全资打造,中央电视台发现之旅频道和旅游卫视双频联播的大型真人减肥励志节目,第九季冠军总决赛于12月20日震撼上演,通过几期魔鬼般的训练挑战与队友间的重重厮杀艰难晋级的三位选手在当日为争夺第九季冠军进行终极PK,来自北京市中国传媒大学的学生魏晓明荣获本季冠军,并赢得十万元梦想基金。

    秀域我要好身材节目立意记录我们身边平凡的人为了实现梦想,努力获得好身材的励志感人故事。此大型励志真人秀节目是由秀域全程巨资赞助冠名,北京中视德润国际传媒有限公司、与北京发现之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创作,于中央电视台发现之旅频道和旅游卫视频道,双频播出。综合参赛者感动人心的背景故事、集城市营销、职业体验和竞赛、社会公益等鼎立打造梦想励志秀。同时,节目邀请营养专家、养生专家、健身专家、心理专家等相关行业著名专家作为节目的评审嘉宾。来自全国各地的9位身体超重的参赛选手进行为期60天的全封闭式训练(每期不同的挑战任务:拉丁舞、武术、瑜伽、街舞等,加上饮食调节、心理疏导等训练)。荧屏上选手们由专业教练指导奋力挑战各种项目,荧屏外却是秀域的主战场,秀域为每位选手量身定制个性方案,实现24小时全程跟踪式服务,竭力助选手们获得好身材一臂之力。每期各个选手进行现场称重,与观众一起见证选手们的变化,9位参赛选手在泪水和大伙儿的掌声中收获了自我的全新蜕变。

    在两个月的时间里,秀域与大家一起目睹了来自五湖四来的选手的全封闭式训练和PK过程,并于之一起感受了选手们充满汗水的艰辛历程。好身材的选手们一路走来,用其自身的毅力和阳关开朗感染了所有人,而本季好身材的挑战冠军魏晓明尤为如此。在此他不仅获得是身体的一种蜕变,也开启了全新的生活。
 

    冠军争霸赛那天还有幸邀请到晓明的室友及朋友,当他们踏上舞台再次见到晓明时激动的竟然不知如何形容现在的他。之前的晓明站在他们面前感觉是颇有份量感,壮硕的身材给人满满的安全感,现在的他可谓是玉树临风,白衬衣、黑裤子、黑皮鞋,整个人像脱了一个壳,脸上洋溢出的是满满的自信,如今主持人与他站在一块儿也是深感压力,记得第一期节目中晓明以主持人的身份走进了这里,爽朗的口音,沉稳的台风,着实惊到好身材的嘉宾与主持人,不知道还以为他是来抢饭碗的。当时的晓明除了胖些,做主持人还是蛮不错的!现在的他再也不用担心壮硕的身材与肥嘟嘟的脸抢镜了,作为主持人的外在条件他已具备。内在的一切要凭他个人去努力与闯荡了。在秀域董事长李晓宁女士给他颁发奖牌的时候,他说了这样一段话:短短的55天,却让我深深的明白了一个道理,凡事都是有一个过程的,追求好身材亦如此。然而今天我还有幸夺得了本季冠军,内心感动不已。我很感谢陪我一同并肩作战的这群盟友们,更感谢秀域给予我这么富有意义的一次机会,让我对未来充满了希望!同时也要感谢我的室友与身边的朋友们,是你们给予我的压力与动力,让我收获更好的自己!

    在这个充满喜怒哀乐的训练集中营中,参赛选手们与大家一同分享着他们背后的故事。虽说本季比赛已完美收官,但对于有些以往被淘汰的选手来说追求好身材之旅才刚刚开始。为了帮助他们将好身材之路进行到底,每期被淘汰的参赛选手都有幸获得由秀域提供赞助2万元的梦想基金,只为帮他们早日实现好身材的梦想。

    秀域的参赛选手们可凭借这2万元的梦想基金回到他们的家乡,就近选择秀域门店将好身材之路进行到底。只要对秀域稍有关注了解都会发现,来自五湖四海的选手们的家乡几乎都有秀域。这不是巧合,秀域(http://www.showyu.com/)成立9年来,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延安、克拉玛依等40多个大中城市开设1000多家品牌门店,“这是一家让人放心的企业,绝非街头的作坊,“评价、效果好”成功的老顾客们总是这么评价秀域。正是凭借这样质朴的口口相传,秀域在中国美容行业迅速脱颖而出,更被著名品牌管理大师叶茂中誉为 “美容连锁行业快速成长的品牌传奇”。

    大家都说,秀域不仅给了自己一个好身材,并且由内而外地发现了一个全新的自己。每个登上《我要好身材》舞台的选手都是当之无愧的“冠军”,因为他们都曾经为梦想拼搏努力绽放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