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懒财网:百股跌停 理性投资者回归P2P领域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4-12-23  

2014年12月22日,早盘沪指大幅高开,而深成指和创业板指则低开,之后三大指数的走势也是迥异,沪指在银行、电力、煤炭等大象板块的带动下几乎全日保持上涨态势,而深成指尤其是创业板指今日表现令人非常失望,四百多只创业板股仅有数只翻红。两市更是出现二百多只股跌停的惨状,令人惨不忍睹。前几日还沉浸在大盘突破3000点,并创新高的激动之中,今日就引来一盆凉水,浇灭了对股市的幻想。

    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随着近期股市的扑朔迷离,理性的投资者已经把P2P投资作为风险与收益的完美避风港,整个P2P行业也出现资金回流迹象。相关数据表明,懒财网新上线的理财产品“懒财宝”,在短短的上线3周内,已经突破百万级大关。其每日计息、随时赎回、分钟级提现到账等特点完全贴合用户资金灵活的特点。同期上线的“懒财定期”也成为“有固定理财周期”用户的首选。产品背后对接的是目前主流的“单笔小额、多笔包装”的债权包形式,在保障最低年化收益的同时,也完全规避了理财风险,做到分散式理财投资。平台方面,由大型信贷公司进行担保,建立资金安全保障计划。资金完全由第三方支付托管,懒财网联合“首信易支付”打造了一套完善的资金托管账户体系,一人一户,并且每笔资金变动逐条可查。同时,用户的身份证与银行卡一一绑定,只能从用户本人名下的银行卡转入和转出。懒财网坚守信息平台底线,绝不设立资金池,保障用户的资金安全。

    一切基于资金安全、平台安全的基础上,为不同风控标准的用户也提供了更多选择。小企业贷,投资实体经营、有贷款需求的小企业,企业必须提供足值的资产抵押,由融资性担保公司进行担保,保障还款安全;安全系数更高的“懒财宝”,集大数据自动匹配&分散小额作为特点,不仅大大降低坏账率,而且还具备非常优异的流动性和收益率;同类产品“懒财定期”则是为有固定理财周期客户而准备,其具有更高的年化收益;未来,“懒财网”将会上线信托质押贷理财产品,不仅拥有信托理财的安全性,同时降低了信托理财的门槛,在保证风险与收益成比例的条件下,给予用户更多样性的理财搭配。

    只有不断自我完善,切实做好层层风控工作,在创新中找到新的平衡点,才能吸引新新用户、满足新老用户的需求,为投资者提供更丰富、更多样性的理财渠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