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30周年熊猫币价格持续上涨,市场表现一枝独秀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2-06-26  

  30周年熊猫币价格持续上涨,市场表现一枝独秀
  截至目前,仅仅上市两个月的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已经在全国接连掀起热销局面,在贵金属市场上的表现堪称一枝独秀。负责经销该产品的工作人员告知记者,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全套的价格已从111040元上涨至138000元,发行两个月升值将近27000元,涨幅达25%,并有进一步上涨的趋势。
  据了解,2012年是中国熊猫金币发行30周年,是意义深刻的一年,三十而立的年华与历史足迹,使其在市场上形成了一定的受众群体与规模形式。正是在此种情况下,由中国人民银行权威发行、中国金币总公司总经销的“熊猫币30周年金银纪念币”在国际贵金属市场享有深远的影响力,并已经在国内市场火爆热销,不同规格的品种都在持续上涨,可见其魅力和影响力之大。
  对于熊猫币30周年金银纪念币之所以会如此热销,中国金币总公司特许零售商——浙江金牛工贸有限公司销售专柜的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主要是因为熊猫币30周年金银纪念币凭借“发行权威、收藏价值高、品牌影响广、工艺铸造精”等四大优点,成为贵金属市场当中最受欢迎的币种,是世界黄金非货币化之后,黄金在货币领域存在的又一形式,它不受时间和季节限制的优势,成为黄金制品中具收藏、投资两相宜的法定货币;同时,它还曾多次获得国际大奖,凭借其安全保值、成色标准、工艺精湛三重特点,深受许多爱好者喜爱。
  同时,业内人士指出,本套纪念币通过精心设计和纯熟的雕刻铸造技术,在原来基础上,将中国自然风景转化为金银币特有的浮雕效果,塑造出形神兼备、美感俱佳的浮雕艺术品,展现了中国国家特级保护动物大熊猫的憨态可掬,亲情可爱的美好形象,不仅具有较高的艺术价值,更具备了收藏价值和投资价值。
  此外,如需获取更多关于熊猫金币30周年金银纪念币的相关产品信息,广大集藏爱好者可以直接拨打浙江金牛工贸有限公司的客服热线400 119 2011或者登陆其网站www.lucky9188.com进行更详尽的咨询了解。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