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熊猫30周年纪念币堪称是最值得收藏的熊猫币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2-06-26  

  自1982年起熊猫金币开始发行,与中国生肖币一同被列为中国历史最悠久的金银币。在这30年的历程中,中国人民银行发行了超过数百个品种,使其成为贵金属纪念币产品中当之无愧的大家族,价格也一路飙升,屡创市场奇迹。
  作为世界五大投资币之一的熊猫金币,今年迎来了而立之年。为此,中国人民银行专门发行了一套“中国熊猫金币发行30周年”金银纪念币,并由中国金币总公司总经销。据了解,“熊猫币30周年金银纪念币”一经上市就迅速引发了集藏爱好者的抢购热潮,目前已经成为投资理财行业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日前,记者在市场走访期间,据中国金币特许零售商——浙江金牛工贸有限公司销售门店的工作人员表示,熊猫币30周年金银纪念币在设计上秉承传统理念的同时更趋精美完善,尤其是在1/4盎司圆形银质纪念币首次采用的卡通熊猫造型,既生动活泼又突出主题,而1/10盎司圆形金质纪念币利用计算机三维浮雕设计软件进行浮雕的设计制作,利用现代先进造币浮雕制作技艺把浮雕画面表现的更加精准、细腻和规整,不仅别出心裁地运用了熊猫“倒影”设计,更出彩的是倒影熊猫采用了喷纯珠后在镀层上手工精细处理的制作方法,充分体现了水中倒影暗淡清快的设计特点,凸显了艺术表现力,而就是这种美使得这套纪念币成为熊猫金币发行30年来的里程碑式的经典之作,因此大受欢迎。
  对于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的热销,业内人士纷纷表示并不意外,该套金银纪念币拥有其它系列币所不拥有的荣誉和价值,其市场价值不可预计,因此掀起的投资、收藏浪潮也是纯属必然。其中,投资行家更是直言,熊猫30周年金银币被收藏市场公认为“里程碑”式的纪念币,是目前最值得收藏的熊猫币。
  此外,如需获取更多关于熊猫金币30周年金银纪念币的相关产品信息,广大集藏爱好者可以直接拨打浙江金牛工贸有限公司的客服热线400 119 2011或者登陆其网站www.lucky9188.com进行更详尽的咨询了解。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