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抗之霸——抗生素的霸主

抗之霸——抗生素的霸主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2-06-27  

  提及现在的社会,很多事物都在高速的变化和发展,人们对自身的生活水平和健康标准也是要求越来越高,对于生病时用药的质量和选择也是越来越谨慎和看重,大家都会选择放心的品牌和检测合格的药。往大的方面说药的质量甚至于关乎于一个民族的健康质量。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谁也不希望自己的身体因为劣质的药物而产生各种负面的问题,高质量的生活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人的目标。生病是我们每个人都避免不了的事情,吃药也是我们不得不面对的事情,做药更是一项良心的事业和工作,治病救人永远都是一项崇高而又艰巨的任务,从古至今都是如此。
  说到现在质量比较过硬的抗生素,不得不说的就是生产抗生素的知名企业---广州白云山制药总厂。其生产的抗之霸系列药品,已经越来越深入人心。其实之前我对抗生素类的药物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关注,也没什么特别的重视,认为有病了吃些药就能缓解治愈,但是后来身边发生的一个事情让自己十分的震惊。
  上大学时,寝室同学的妹妹因为在家乡有病吃了不合格的抗生素类的药物而导致呼吸系统衰竭而去世,之前真的没有想到治病救人的药物反倒会变成夺人性命的杀手锏,所以我选择抗生素类药物的时候比较的谨慎,经过一系列的对比,我终于在众多药品中找到了一个适合自己的放心的品牌,那就是广州白云山制药总厂生产的抗之霸系列消炎类药物。白云山这个品牌已经有几十年的历史了,每个品牌都是从小到大,从无到有逐渐的发展起来并树立起良好的口碑。抗之霸在不断发展中不仅形成了自己品牌效益,还逐步占据了我们周围的市场,随便的走进一些药店,随处可以看见抗之霸系列的药品。
  我记得自己小的时候有病买消炎药,父母总是拿不定主意购买什么药,但是却喜欢找他们信赖的品牌。现在他们和我一样了,如果遇见一些头疼脑热的需要消炎类的药物,就喜欢直接去买抗之霸系列的药品,因为抗之霸系列的药覆盖的面比较广,几乎所有常用的家庭口服的消炎类的药都能在抗之霸这个统一的品牌里面找到,并且大厂家的药经过这么多年使用的实践,感觉十分的放心,所以现在无论是我还是父母都会根据自己遇见的问题来选择对症的抗之霸系列的药物。
  有时候买药看见抗之霸的统一的标示,我就在想白云山制药总厂给这一系列的药品起名叫抗之霸系列,估计就是想在抗生素类药品之中占据这霸主的位置吧!其实现在白云山已经完全的达到了当初起这个名字的初衷,有了一个明确的目标并且向着这个目标前进,这也是我们每个人需要学习的拼搏和进取精神。现如今,整合之后的品牌效益更是明显,就像我一样,或者是我父母一样,看见抗之霸就知道是我们需要的品牌,不用在担心购买的药物的质量和疗效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