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民营企业家周学才和他的茶香情缘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2-03-09  

  “滴水清音美,韶山毛尖香”这在韶山,家喻户晓。 滴水清音是韶山滴水洞天的神奇景观,滴水洞是毛泽东生前的别墅所在,又因毛泽东隐居而更加神秘莫测。这里的山涧滴滴清泉无声流淌,山崖松涛阵阵,竹影摇曳,杜鹃火红,峰高青障目,树绿翠连天。从韶峰之巅悠悠飘下的水珠,如丝如缕,如云如雾,滴水之音,无不令人心旷神怡。泉之胜,乐之胜,汇成人间仙境——滴水清音。在这仙境中生长的滴水清音毛尖绿茶,峰苗挺秀,银毫显露,色彩翠绿、光润。毛泽东回韶山时,多出钦点了家乡出产的毛尖绿茶。

在被称之为红太阳升起的地方——韶山

在一代伟人毛泽东居住过的西方山洞——滴水洞

滴水清音茶散发出袅袅清香

和着韶山的秀丽风景

悠远的滴水洞中的泉水缓缓流淌

散发出不同寻常的浓浓茶香

喝茶 就喝滴水清音茶

——这是韶山滴水茶人的希冀、愿望、还有梦想

滴水清音茶带着伟人的梦想与故乡的灵气

走遍中国 香飘四方

滴水清音 韶山茶的优秀代表

将 向中国乃至世界展现其醇厚而迷人的风采

    民营企业家周学才,1962年出生,韶山市银田镇青石村石码组,1981年至1983年在韶山建筑公司任副队长。1984年委任银田人民政府直属企业银田镇印刷厂厂长,1988年任韶山市印章厂厂长。1999年任韶山市银田镇工商业联合会商务会长。1985年至1988年在湖南省委直属机关党校(经济管理)学习。学历大专。1998年任韶山市工商业联合会副会长。2001年任韶山市政协委员。2002年被评为韶山市人民政府‘先进个人’。 2006年任韶山市东方红茶叶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2006年湘潭市人民政府授予‘重合同、守信用’单位。2006年任韶山市政协委员。2007年被韶山市税务局评为’纳税先进个人。2010年6月任韶山市茶叶协会副会长。

    韶山市东方红茶叶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在周学才先生的带领下,现拥有茶园800多亩,厂房占地面积2180平方米,固定资产1000多万元,品茶师28人,是一家融名优(滴水清音系列)绿茶、毛尖、花茶、乌龙茶生产、加工、销售与一体的专业性茶叶制造有限公司。拥有成套的现代先进制作加工设备,300平方米保鲜储藏库及真空无氧包装设备。

    滴水清音给人的感觉茶香、味浓,颜色通透、甘甜、口感细腻、沉香浓郁,让人感受到滴水清音的不同口感与品质。由于特别的品质被韶山市人民政府选定为‘毛泽东诞辰纪念活动’指定专用茶。

    滴水清音茶,吸纳了韶峰灵气,吸取了滴水洞中的精华,秉承了伟人毛泽东‘一切为了人民健康’平安健康才是福的旨意,游伟人故里,沾主席之灵气,喝滴水清音茶,让你平安幸福,承载着伟人永远的平安福佑。

    品着滴水清音茶,当我们问起周先生对企业的将来有何打算的时候,他说:“继续突破和创新发展,使企业增增日上!”

    敢为人先、自我突破、大胆探索的创新精神;其内涵可以概括为“一种精神、一个机制、“一条路径”就是打造适应大众口味、现代化要求的精干高效务实的创新型的企业。韶山市东方红茶叶食品有限公司虽然在全厂大家的努力下取得了“破茧化蝶”的成效,但是“韶山市茶叶有限公司依然年轻,还需再实践——再创新——再深化 。我们期待周先生在以后的企业发展中,走的更好、更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