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郑州代理商:代理一呼百应产品是一个巨大机遇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2-03-09  

 
  “一呼百应平台优秀的产品与营销模式,在国内电子商务业界具有极大的发展潜力。代理一呼百应的产品,不仅是一次网络创业机会,更是公司实现快速发展的重要机遇!”一位来自河南郑州地区的代理商,以一句精辟的总结,说出了其对代理一呼百应产品的真实心声与信心。
    
  去年11月份,这位河南郑州的代理商在网络上看到一呼百应B2B商贸搜索引擎平台快速发展的新闻报道后,对一呼百应公司的产品表现出了极大关注。这位代理商亲自打电话到一呼百应公司,详细咨询该公司的渠道代理政策,并对代理一呼百应的产品产生了强烈兴趣。
    
  到了12月份,值一呼百应公司成立六周年之际,在一呼百应公司的盛情邀请下,这位河南郑州的代理商带着自己的一位朋友来到一呼百应公司,分别对一呼百应广州公司总部、佛山分公司两地进行考察。当他们看到一呼百应高速发展的现状、快速盈利的市场能力、成熟可靠的营销模式后,两人当场就拍板决定,要做一呼百应河南郑州地区的代理商。
    
  今年1月,在一呼百应公司的全力支持下,这家代理商开始正式搭建市场直销团队。历经两个多月的发展,到今年3月初,这家河南郑州的代理商的市场直销团队,已经从队伍组建之初的10多人,发展到目前30多人的规模。
    
  这位代理商表示,非常感谢一呼百应公司的全力支持,在市场直销团队组建起,一呼百应公司不仅派出多位渠道经理,亲自指导代理商直销团队的人员招聘与业务培训,还提供业务宣传册、宣传架、手提袋、形象宣传板等一系列物料支持,让整个代理公司的团队组建快速而有效。
     
  据该位代理商介绍,未来3个月内,这位代理商将扩招一支60多人的销售团队,预计未来一年之内,这家代理公司将发展成为郑州地区最大的中小企业B2B电子商务网络代理服务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