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岁末收藏主打"龙"概念 中国金币龙年贺岁藏品热卖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1-12-28  

    伴随着农历新年脚步的日益临近,品类繁多的贵金属贺岁产品纷纷亮相,不仅满足了广大集藏爱好者的收藏、投资需求,也丰富了年底贺岁礼品市场。对于即将到来的2012壬辰龙年,各种以“龙”为题材的贵金属贺岁产品,都摆在了柜台前最醒目显眼的位置,且已成为当前市场上的销售主角。

    虽然已经进入一年当中最为寒冷的时候,可人们购买贺岁产品的热情仍然无法阻挡。日前,在中国金币总公司特许零售商——浙江金牛工贸有限公司北京区域的一家销售门店,记者看到不时有顾客前来咨询和购买。尽管店内囊括有各类题材的产品,但顾客大多都围堵在摆放有龙年贵金属贺岁产品的柜台前。“还有中国壬辰(龙)年金银纪念币吗?给我来一套“……不断有顾客急切地向专柜前的销售人员询问道。

    浙江金牛工贸的销售人员告知记者,每年的岁末年初都是生肖贺岁类贵金属产品销售最为火爆的时间节点。该类产品不仅具有收藏、投资的价值,还可以作为很好的贺岁馈赠礼品,近些年来已经受了市场的检验,增值空间也逐年大幅上升,深受广大集藏爱好者的推崇。另外,2012年是龙年,“龙”作为中华民族的象征,是十二生肖中最受欢迎的属相之一,人们的关注度一直很高。为此,2011年下半年起,由中国金币总公司总经销的多种以“龙”为题材的贺岁产品相继上市,销量一直很好。其中,中国壬辰(龙)年金银纪念币、龙年生肖金铤等产品尤其受到集藏爱好者热宠,每天成交量不断刷新。

    据介绍,中国壬辰(龙)年金银纪念币一套共15枚,其中金币8枚,银币7枚,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正面图案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衬以连年有余吉祥纹饰,并刊国名、年号。背面图案分为“青龙”造型衬以装饰龙头为背景和中国民间传统装饰龙造型衬以吉祥纹饰(局部彩色)两种,都印有并刊面额及“壬辰”字样;龙年贺岁金条共有1000克、500克、200克、100克、50克五种规格,正面图案为商周时期“夔龙”造型的“双龙戏珠”,寓意吉祥喜庆,双龙中间加缀“壬辰”纪念篆章,中间为“龙年贺岁”四个书法大字,下方标注金条的克重和成色。背面上方为中国金币总公司标识和英文缩写,中间是隐形雕刻的“长城”的防伪标记,下方为压印的条号和成都长城金银精炼厂标识。

    此外,如需获取更多关于中国金币总公司总经销的各类龙年贺岁产品的信息,广大集藏爱好者可以直接拨打浙江金牛工贸有限公司客服热线4006709188或者登陆浙江金牛工贸有限公司网站www.lucky9188.com进行咨询了解。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