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斯迈柯:三年强力增长,重在自主创新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1-12-28  

  斯迈柯自成立起便以制造大型化、特色化和高效化的特种金属压力容器为战略目标,生产的部分产品在特种金属压力容器行业具有领先水平。

  斯迈柯为江苏索普集团低压甲醇羰基合成醋酸项目制造的锆脱水塔直径3,600mm,高度51,000mm,为目前亚洲最大的锆塔器。该产品于2009年2月份经江苏省科技查新中心查新,在所检索的国内文献中未见述及,具有创新性。

  斯迈柯未来三年在增强成长性、增进自主创新能力、提升核心竞争优势等方面将采取诸多措施,将进一步促进公司的飞跃发展。

  斯迈柯现有的生产加工设备已处于满负荷运转状态,为按时完成订单,许多工序不得不委外加工。随着国内石化行业装备的升级改造和新建项目增加导致的新增市场需求不断扩大,生产能力成为制约公司发展的重要瓶颈,扩大产能成为公司的必然选择。

  公司拟利用本次募集资金新建生产基地,增加产品产能,尤其是特种金属压力容器的产能,满足国内外市场日益增长的需求。本项目建成后,可以有效缓解公司目前产能不足的压力,并使公司生产制造能力具备了进一步的规模优势。公司的扩充产能计划并非是量的增加,更是质的提升:由于下游行业对特种金属压力容器的设备规格、加工精度、控制水平等方面有了更高的要求,募投项目完成后,公司将能够生产更大规格、更高性能的特种金属装备。

  结合公司目前的技术优势和市场趋势,公司计划对产品结构进行优化调整,更充分地利用公司在特种金属压力容器领域的设计制造优势和下游行业对特种金属装备市场需求的增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