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行家分析:影响国内键盘产业发展的因素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1-12-29  

 随着国内经济的快速发展,各行业的经济模式和发展方向也在随着市场需求而调整,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智能终端产业在国内市场的大力崛起,开启了终端产业的发展的新模式。但同样随着随着电脑PC产业、金融终端设备、工业生产发展需求的带动下,终端配件产业在近几年快速发展,终端键盘行业在近几年的发展中独树一帜,开启了新的市场发展模式。


  随着近年来金融、工业生产等公共服务领域需求的提升,促进了键盘产业发展的,也促使了大量的新产品也随之诞生:防水键盘、人体工程学键盘、工业防暴键盘、Kiosk金属键盘、银行金融加密键盘等等涉及的行业从我们最基本的生活领域到银行金融服务领域,我们都可以看键盘的身影,但近年来随着竞争和市场需求发展的影响下诞生了以韵达通为代表的厂商,但同时诸多因素制约着国内键盘产业的发展:

  市场激烈的竞争

  市场需求的扩展,必然导致大量的相关终端厂商进驻键盘行业,生产量逐渐和需求量平衡后就会导致市场竞争的加剧,各大厂商就会在质量、价格上进行激烈的交手,虽然良性竞争有助于产业的发展和提高,但市场上恶性的竞争会对整个产业的发展造成不良的影响。厂家只有在生产技术和产品质量上不断提高才会增强自身的竞争力,在激烈的竞争稳步前进。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深圳市韵达通电子有限公司以产业创新为出发点,自主研发、生产YD250系列(金属加密键盘/PC键盘)、YD400系列(磁条卡阅读器)、YD500系列(柜台密码键盘)等安全支付终端等产品广泛的在国内外各大领域被广泛应用,其中就包括:银行系统,公交系统,医疗系统,通信系统,邮政系统,证劵系统,零售业等,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稳步创新发展,在金融电子化领域有着自己的地位。

  行业之间的冲击

  近年来智能终端市场的火爆,开启了多点触控的新体验,触摸屏产业的发展触摸屏慢慢在渗入键盘行业之中,特别是近年来触摸屏手机,大量的键盘手机被触摸屏所代替,而且平板电脑的兴起对传统电脑产业有所冲击,而且在未来不久将有全触摸屏的电脑出现,这样一来键盘产业的发展必定收到一定的影响。在这样的前提下键盘产业只有在稳步发展中寻求新的发展出路,只有加快产业的升级和产品的更新才能在逆境中生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