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会计中级职称全科班 阳光会计优惠680元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1-11-02  

    最近,笔者在阳光会计培训中心了解到,阳光会计开设的“2012年会计中级职称班”将于11月26日开班,每周六上课,共248课时,学费原价是2960元,现在优惠680元,现价是2280元,准备参加2012年会计中级职称的学员可以了解一下。


    报名赠送同步网络课程、学校内部资料、2011年考试辅导基础班网络课程预习等。前一百名报名者,还能获得学校赠送的2011年会计人员继续教育课程。


    会计中级职称全科班主要包含三科三班,三科是指《会计实务》、《财务管理》、《经济法》三门学科;三班是指基础班、模考班、串讲班三种班型,其中基础班是根据考生特点,紧扣考试大纲,全面系统的讲解各章节的知识点,课堂上突出考试重点、剖析考点、讲解难点;模考班是阳光会计培训中心为考试班独家推出的课程,全真模考,帮助学员查漏补缺;串讲班是根据历年的命题规律及最新命题动向,串讲整个知识体系,分析考点、热点,使学员顺利把握全书脉络,应对考试。


    这个培训班有三位主讲老师,财务管理课程是由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注册会计师田明老师主讲;会计实务是由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会计系副教授、北京市高自考会计专业阅卷组组长、有十余年财会相关考试培训经验的郭建华老师主讲;经济法是由北京化工大学文法学院法律系主任、副教授、游文丽老师主讲。


    感兴趣的学员可以先电话咨询学校或者是到学校详细了解一下,阳光会计咨询电话:010-62138278、62138869、62138279;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32号恒润国际大厦1805室。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