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不折不扣的连天红 面对负面传闻一样不折不扣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1-11-02  

  连天红的老顾客张先生是北京一家公关公司的负责人,张先生由于对红木的喜爱,经常浏览连天红的网页并经常到连天红的北京直营店中看家具和美女店员们聊天。张先生在浏览连天红官网来研究各种喜好的红木家具的同时,也是出于职业的敏感度的原因,他也关注到了一些‘题外话题’,就是发现连天红晒在自家网络上的各种负面消息。
  交谈中,张先生很认真地跟店员说道:“据我对你们连天红企业的了解和喜爱,我相信那些关于你们企业的一些负面消息都是捕风捉影的现象,可以肯定的说大多都是些同行的‘冤家’所为,我很愿意凭借我的工作之便利用我的资源为连天红屏蔽掉这些污言秽语,还给大众一个真实的连天红。”店员听后非常感激地表示了谢意,但委婉的谢绝了张先生的好意,道:“我们公司自己就可以完全的搞定、屏蔽掉这些负面传闻的,但为什么没有这样去做呢,因为连天红一直以来是以‘不折不扣’的行为享誉业内外,所以就连对待负面信息都是这样不折不扣的毫不掩饰的呈现在大众面前。”张先生不由得感慨:“从事公关行业多年,从来没见过一家企业是像连天红这样处理负面消息的,这样的大度和无畏让连天红的品牌形象在他的心里以及消费者心中又加分不少。”
  此顾客之言让我们把目光不由自主的转移至连天红的贴吧,在贴吧里存在有针对连天红工资事宜、产品问题、企业形象等其他的一些无中生有或者是恶意煽动的帖子。连天红完全可以删帖却不删,可以关掉贴吧却没有关闭,相反还把这些攻击的言论以标题字体加大加粗的方式醒目地放到其公司官网首页。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连天红要让让大众了解真相,了解实情。就拿一直以来惹人关注的“打蜡pk上漆”来说,有人在贴吧里发帖抨击连天红的打蜡工艺,说上漆工艺长久存在于红木家具行业,并且上漆工艺优于打蜡工艺,理由是上漆家具更漂亮,更符合传统。连天红将这条帖子在官网置顶数月让网友自己分辨打蜡和上漆究竟孰优孰劣。后来央视报道曝光仙游很多厂家正是用上漆工艺来掩盖造假材质欺骗消费者,事实证明连天红的打蜡家具才是真材实料的家具。正由于连天红为消费者利益着想的态度让消费者更加信任连天红。
  有网友甚至指出,在连天红贴吧出现的这些“专业骂家”,是某些见不得光、心存嫉妒的家具同行雇佣来的五毛党。至于是不是五毛,这个没有必要追究。连天红长久在消费人群之中树立的正面积极的形象又岂能是几个五毛党就能败坏的。要知道谣言在真相和事实面前是毫无说服力的。这些负面言论能在连天红贴吧长久存在只能证明连天红的大度,连天红的包容,而不会对连天红的名誉造成丝毫损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