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诺奇新品时尚秀厦门收官 携手吴镇宇回馈会员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1-11-02  

  在中国国际时装周即将落幕之际,10月31日,诺奇“未来之光”2011/2012秋冬新品时尚秀在厦门收官呈现。诺奇紧跟当季市场潮流和精准的消费者需求分析,而应季推出的商务休闲、假日休闲、前卫时尚三大风格的部分秋冬款服饰精彩亮相,金马影帝吴镇宇身着诺奇服饰助阵并走秀,与诺奇特别邀请的400多名会员真情互动,共同鉴证了中国本土“快时尚”魅力。诺奇董事长丁灿辉受访时表示,北京站携手吴奇隆发布当季秋冬新品,已取得不俗的社会影响力,在厦门举办并力邀吴镇宇助阵新品时尚秀,则是为了回馈多年来一直支持诺奇发展与成长的会员朋友。

 
(诺奇董事长丁灿辉与吴镇宇互动)


  诺奇主要为25-45岁崇尚时尚的男士提供紧跟流行的服装、服饰产品,2011/2012诺奇秋冬新品分英伦王朝、现代摩登派、假日滑雪场三大主题。总体而言,本季新品简约流畅的裁剪与精益求精的做工相得益彰,传递出优雅的商务气质;而流行的色彩配合高质感的面料,又完美演绎了都市时尚装扮。在观赏完秀后,不少观众表示:这样的秀才实用,今天看了明天就可以再诺奇的店里买到喜爱的款式。


 
(诺奇商品中心负责人丁灿阳携众模特感谢到场来宾)


  据了解,为了确保“快时尚”的实现,诺奇在上海设立产品运营中心,并招纳一批买手型设计师,通过其在巴黎、米兰、伦敦和东京设立的流行情报信息收集中心紧跟国际流行趋势,并迅速实现服装款式的推陈出新。同时,诺奇还结合“会员数据库营销”准确分析本土消费需求,通过整合供应链向厂家下单订货,然后通过快捷的物流体系直接配送到全国各个终端门店,快速为消费者提供紧跟国际流行趋势、贴近本土需求的大众时尚服饰,实现“100%现货供应”。
   早在10月12日,诺奇就在北京举办了一场秋冬新品时尚秀,应季推出了多套本季新款秋冬服饰,并力邀现今热播电视剧《步步惊心》男主角吴奇隆及孙兴、赵铭、刚小希、康飞、侯俊杰等明星,和时尚、行业等各界名流都出席助阵,取得了广泛的社会关注与影响力。而在中国国际时装周即将落幕之际,特别在厦门举办时尚秀并力邀吴镇宇、孙兴等明星出席,则是诺奇为会员精心准备的一项重量级增值服务。“据我们调查了解,我们很多会员都喜爱像吴镇宇、孙兴这一代的实力派影视明星,但接触机会却很少。为此,我们以时尚秀为平台,在向会员顾客充分展示当季新品的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一个与其偶像见面和接触的机会,可以说是一项特别的会员增值服务。”诺奇董事长丁灿辉在接受采访时说。
关键词:诺奇、新品时尚秀、吴镇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