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气吞山河 钰海帝景独特皇家园林奢华毕现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1-08-05  

序:
  一件旗袍,有人穿上就显雍容华贵,有人穿着也显端庄清雅,同样有人穿了会俗相毕露,这其实就是中式风格最迷人,也是最难把握的魅力,其考量的是一种内在的、隐含的气质。


  在滨海明珠——珠海情侣路上,有一座壮丽恢弘、气质华丽的一栋30层高的172户的现代中式建筑,这便是钰海帝景。钰海帝景秉承传统居住精神,并根据皇族建筑的特点,延续现代居住空间结构,将中国传统居住精神、抽象化的传统建筑语符与现代空间结构相融合,打造出具有立体感与雕塑味,富有现代东方简约气质的奢华建筑。
 

 
钰海帝景园林入口

  所谓中式风格,并不是元素的堆砌,而是通过对传统文化的理解和提炼,将现代元素与传统元素相结合,以现代人的审美需求来打造富有传统韵味的空间,让传统艺术在当今社会得以体现。钰海帝景的设计,历经多年,前后数十次优化方案,聘请多家知名建筑事务所献计献策,大胆论证,缜密实践,不拘泥于传统风格,最后糅合了东西方各类豪宅建筑艺术的精髓,而达成中式奢华之境。

  在外立面上,钰海帝景大量利用石材、木材、外墙砖等高档建筑材料,并保存皇家建筑的特点,将双斜坡、略有弧度的屋面、屋角、屋檐向上翘起、木质镂空窗等元素进行有机地结合,使整体楼宇看上去大气奢华,如皇家宫殿。

  在大堂的设计中,采用大量手工艺术来演绎皇室奢华。如全手工打造天然石材中式廊柱、艺术砂岩材质雕刻吊顶、进口砂岩纯手工雕刻的“龙图腾”,出自铜雕大师朱炳仁的巨幅铜雕壁画“清明上河图”、名贵石材门套的电梯厅大堂、精美水晶顶灯、玫瑰金不锈钢的电梯轿厢,处处彰显皇室贵族的典范。

  在整个社区的景观、环境设计方面,高低错落种植的罗汉松、多头樟树等名贵树种,无不营造出高星级家园度假、休闲、生活的特有尊贵氛围。而借鉴中国传统园林的手法和意境,采用回廊相接,桥连接水面两岸的园路,且将亭子巧妙点缀在园林中,吸收传统园林的诗情画意,因借巧循,不拘泥于形式,充分体现中国景观艺术“小中见大”的意境的艺术设计,更可谓是“移天缩地入君怀”。

  若仅仅是中式园林建筑,或许不足以表现出钰海帝景皇家园林的雍容华贵。钰海帝景傲据港珠澳大桥的桥头堡位置,正对波澜大海,可望澳门灯火辉煌,夜晚繁星点点,衬托着神秘的海洋与钰海帝景特设的露天泳池和室内恒温泳池,真可谓:

   衔远山,吞大海,波澜壮阔;送夕阳,迎素月,当春秋之交,草木参天;当夏冬之际,奢华毕现。

销售热线:0756- 8809999


 
                       钰海帝景恒温泳池

 


                           钰海帝景园林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