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CS荣膺第八届国际史迪威大奖(SM)的年度公司奖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1-08-05  

  Marketwire 2011年8月4日加利福尼亚州普莱森顿消息电/明通新闻专线/--

  销售业绩管理(SPM)软件领域的领先企业Callidus Software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ALD)今日宣布,公司在第八届国际商业大奖年度评选中,被评为“年度公司—计算机软件”类别的获奖者。Callidus的Monaco On Demand软件包被评为“年度最佳新产品或服务—计算机软件—新版本”类别的卓越获奖产品。国际商业大奖是对商业界表现优秀的企业进行评选的唯一全球性、全覆盖的商业奖项评选项目。

  Callidus Software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Leslie Stretch表示:“能够被评选为计算机类别的年度公司,我们感到非常激动。为了使Callidus成为一个有吸引力的工作场所,一个提供优秀产品和服务的公司,以及一个值得投资的伟大企业,我们付出了巨大努力。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我们作为一家软件即服务公司,正以每年20%的速度在成长,我要将获得的这个奖项、公司的不断成长以及取得的成功归功于努力工作的员工。我们具有世界水平的团队致力于打好基础,使公司在软件即服务市场中取得长期成功,我对此感到异常自豪。随着公司不断进步,我对公司的未来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国际史迪威大奖奖项的获得者是从40多个国家的各类组织和个人提出的3000多提名者中评选出来的。全球各类组织均可参加国际商业大奖评选,也可以参加40多个类别的奖项评选,这些奖项有“年度公司”、“年度最佳新产品”、“年度企业社会责任项目”以及“年度高管”。获奖者是全球近200名专业人士通过两轮评选之后确定的。

  史迪威大奖总裁Michael Gallagher表示:“今年国际商业大奖的参与者增加超过80%,这表明国际商业大奖在全球的重要性越来越高。我们对所有的获奖者表示祝贺,我们也期待着在10月11日阿布扎比的庆祝大会上为这些获奖者颁奖。”

  Callidus Software公司的获奖解决方案可以管理从入职、奖励和报酬、到培训和学习的整个销售人才生命周期,同时提供运营和财务业绩的透明度。这可以让客户根据关键经营目标来调整销售队伍和渠道合作伙伴,从而坚定和可靠地实现销售目标。它的软件得到了包括高科技、电信、银行、保险和医药等许多垂直市场的大批领先公司的使用。自从15年前公司成立以来,它已经发展成为市场上经验最丰富、成绩最显著和最可靠的销售业绩管理软件供应商。Callidus Software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拥有250多万用户。

  请访问我们的Sales Pulse博客,在LinkedIn、Facebook和Twitter上关注我们,以了解实时更新。

  关于史迪威大奖

  史迪威大奖包括4项大奖:美国企业奖、国际企业奖、史迪威商业女性奖以及史迪威销售与客户服务奖。史迪威奖是表彰全球不同类型和不同规模企业和相关个人,对他们在全球商界的出色表现予以奖励。

  2011年国际企业大奖的东道主主办方为阿联酋对外贸易部。主要赞助商包括IBM Netezza和Smart Reader(R) Worldwide。韩国企业通信协会是韩国的国家赞助商。2011年史迪威奖的本地化赞助商为SDL。2011年国际企业大奖的东道主支持者包括阿布扎比经济发展部、阿布扎比工商会、Dana天然气公司、美国宝石协会和《国际财经时报》。

  关于Callidus Software(R)

  Callidus Software(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ALD)是销售业绩管理(SPM)领域的市场和技术领先企业。Callidus的客户通过提升销售成本效率并改善销售执行获得竞争优势。公司获奖的软件即服务(SaaS)应用为各企业的销售队伍和渠道合作伙伴的业绩管理设立了标准。超过200万员工和渠道合作伙伴利用Callidus Software进行业绩管理。

  1997-2011 Callidus Software Inc.版权所有。Callidus Software、the Callidus Software标识、TrueComp Manager、ActekSoft和ACom3是Callidus Software Inc.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商标、服务商标或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品牌、服务或产品名称是其各自公司或所有人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