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日本大地震核辐射对日本美思满人胎素的影响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1-08-05  

  据相关数据统计,由于日本核辐射情况严重,导致日本本国许多产业受损,包括最有名的日本神户牛肉、海产、牛奶在国内销售或出口都是禁止的。其中也包括一些生物制药公司,而在这些生物制药公司中就包括日本美思满人胎素。
  大家都清楚的了解,美思满人胎素是取自母体当中的胎盘,从而进行高温加热,通过高科技技术研制出来的一款产品,而母体中的胎盘又是取自日本国内的医院,现在日本多地区受辐射人数已经达到80%,这其中孕妇被感染辐射的比例占总比例的60%,按照这个数据统计,未来20年内人胎素的原料胎盘已经严重受到影响,而且目前生物制药公司的整个生产线也已处在核辐射的区域内,地震后生产的美思满人胎素也受到严重的核辐射。由于这个原因,很多负责任的日本医院和韩国医院已经停止向日本美思满厂家购买地震后的产品。
  由于美思满人胎素对女性美容养颜方面有很好的疗效,并且价格相对瑞士羊胎素有着很大的优势(在日本或韩国医院销售价格为,5000至6000千人民间)。很多中国代购网销售价格抬高到2万,(记者实在佩服)但也同样受到很多中国女性朋友的青睐,很多人也都通过日本或韩国医疗领域的工作人员购买这款产品。这款产品在日本控制严格,没有合法的营业执照和医生个人的资质证明是无法购买此产品的。
  近日在日本,很多购买到此产品通过海运运输运到国内时,拿到辐射检验区检验,超标范围达到30倍。东京大学医学院教授警告日本国内女性说,注射被辐射的产品后将导致身体脏器受损而且更容易流产,更有孕妇注射以后导致胎儿心脏功能减退,毛发稀少,这些都是使用地震后生产的美思满人胎素产生的危害作用。
  记者了解到现在日本国内医院已开始接受生产日期为地震后产品的退货申请。在韩国或中国的客人也可以通过购买渠道进行退货申请。但相关部门对很多已经注射或正在注射产品的女性朋友还没有一个明确的说法,可以说是欲哭无泪,欲拆无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