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时尚 -> 陈旧肌肤代谢法

陈旧肌肤代谢法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1-08-05  

  暴晒后,肌肤会变得粗糙,是因为在过强的紫外线作用下,表皮细胞大量死亡所致。这时候如果去角质、擦果酸乳液,那你的肌肤就会受到太大的刺激。但是在晒后的72小时内,你的肌肤会自动进行了一场庞大的代谢,而代谢的产物会形成角质层,要拥有光滑透亮的肌肤,更有效地保湿和美白,去角质可谓是不二之选。

  材料: 燕麦或是燕麦片,适量草莓酸奶。

  做法:

  1. 先将燕麦或是燕麦片磨成细粉

  2. 再将一匙的燕麦粉加上适量的草莓酸奶,搅拌均匀后就ok了。

  使用方法:

  燕麦优酪面膜,可以每星期做一次,只要轻轻的在脸上按摩, 就可以利用燕麦颗粒粗粗的触感,替皮肤上的角质层做一次深度的清洁,有空多试几次,在家轻松DIY,也可以拥有美丽的脸蛋。

  1、材料:砂糖2大匙,牛奶2大匙

  2、做法:

  (1)将砂糖粉加入牛奶中,充分搅拌。

  (2)将砂糖面膜涂抹在脸部,静待20分钟后洗干净。

  (3)清洗时一边按摩一边冲洗,可以达到去角质的效果

  3、效果:运用砂糖的颗粒效果按摩,得到去角质的功效。砂糖是比较便宜且普通的烹调材料,可是很少有人知道砂糖也能用来作面膜。不妨多运用这款制作便利,疗效独特的面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