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免费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云品牌:让直达受众的“子弹“,飞吧 !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0-12-20  

 “哆啦A梦”是存在于一代又一代人童年时光中的美好记忆,“神奇百宝袋”成为每个孩子都想要得到的礼物,总是给人带来连绵不断的惊喜。互联网就好比这样一个庞大的百宝袋,总是时不时地“生产”出见所未见,闻所未闻的“宝贝”。说起这个百宝袋的最新产品,则非“云品牌”这一最新营销理念莫属。
 
  由于云计算的倍受关注,“云”字当头的新鲜名词开始浮出“网”面,“云时代”、“云媒体”……这些都是“云”家族不断涌现的成员,目前,“云品牌”无疑是这个家族中最火的一个。“云品牌”站在消费者的角度,以消费者为中心注重其体验,希望能和消费者共同打造品牌。
  传统营销通常是基于传统媒体以及渠道对企业品牌进行大范围的宣传以及推广,其出发点大多数是以产品为中心,其针对性并不强,无法将信息准确地传达给消费者,并且其实施范围也具有一定的局限性,受众面狭窄。而相对于传统营销,云品牌给企业带来的则是一种全新的营销理念。它“以消费者为中心”,注重消费者的亲身体验,真正做到“有的放矢”。那么,如何能够做到这一点?纵观目前多样的营销渠道,网络营销庞大的网民数据库则给出最好的答案。在以云计算为基础资源池中,网络精准营销技术可以追踪、细化每个网民的“历史行为”,并将这些行为作为后期细化投放广告的标准——这是实现企业品牌推广的精准化最好方法。而传统媒体由于缺乏云计算这一有效载体无法做到这一点。
  其实,网络营销已经如火如荼地发展了很久,大家并不陌生,此次“云品牌”概念的出现,则又从一个新的角度阐释了网络营销这一新生营销平台的优势。他希冀从网民身上寻找“信息”——首先,他运用定位追踪的技术优势搜集到准确的消费数据。其次,他在营销过程中加入互动元素,让消费者以最快的速度“亲身体验”产品。例如,在广告创意中加入互动按钮,以最快的速度凝聚受众的注意力。这样一来,网络营销的前提信息都是来自于消费者自身而不是产品——这一转换可以让营销效果大不一样。换一换视角,则会发现“别有洞天”。
 
  中国首家智能化数字营销平台传漾科技曾为爱普生(EPSON)做过这样一次成功的网络营销推广。爱普生作为家喻户晓的商务打印机品牌商,面对网络营销的快速发展以及线上宣传渠道和消费者的迅速扩张,其新产品的上线便顺应潮流的选择了网络营销。在众多的数字营销平台提供商中,爱普生选择了及技术优势见长的上海传漾科技为其网络广告平台的合作伙伴。在新品宣传过程中,传漾以其领先于业界的行为定向技术,对消费者历史行为进行追踪监测,以此获得消费者的精准数据,对目标受众进行点对点的投放。另外,传漾科技又在创意上别出心裁地添加了四个互动按钮,加强了受众与网络的交互性,只要你喜欢,就可以将产品广告分享到新浪微博、人人网、开心网以及QQ空间四大分享平台。真正做到从细节中寻求突破,这也正是此次营销获得成功的精髓所在,也可以说是为客户贯彻“云品牌”理念的一个成功案例。
 
  综合来说,“云品牌”是结合云计算数据资源池以及网络营销技术优势,让消费者一起参与到品牌建设的过程中来。这是网络营销的一次创新,这正是传漾科技一直以来所坚持的动力所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