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免费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光友粉丝央视四强总决赛激情上演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0-11-03  

  9月10日,光友粉丝盛会创业大赛四强总决赛在CCTV-7演播大厅举行,作为中国草根创业明星的代表,全国十强创业精英在激烈争夺中后,四强选手潜水现身,这也成为中国草根创业海选活动的最强音。



 

  自2010年4月13日,光友粉丝杯创业大赛全国海选报名以来,上万创业者报名参加,截止8月5日,产生百名创业精英,浩浩荡荡的于8月8日进军四川绵阳。经过激烈的角逐,产生了十强选手。 

  十强选手9月9日从全国各地转战央视舞台,群雄相聚央视大舞台,别有一番“战国枭雄”的味道。
来自山西进军十强的代表高学历美女申莉与其“申家团”,在这场盛会中显得格外惹眼。
一路走来被选手们戏称为“申家五虎”,其3位哥哥和奥运女孩靓妹是其坚实的后盾,这次也来到了现场为其打气。

  四强总决赛,经过三轮的终极pk,有人欢喜有人忧……
十强枭雄PK,“单挑者”的比分远远的落在“群踢者们”之后,申莉代表山西的晋商,与其“申家团”拔得了头筹,赢得“全薯粉丝”冠军10万创业大奖,多才多艺的她,身后的实力“申家团”,为其奠定了第一名的坚实基础。
来自贵阳的选手,获得第二名“麻辣粉丝”的彭艳梅似乎微笑有些微僵硬,但是获得3万元的创业基金,她已经是非常幸运的了。
广州的选手徐锋,在单挑混战中,赢得了2万元的“酸辣粉丝”创业大奖,信心十足的她计划要马上回到武汉开一家最具影响力的光友酸辣粉快餐店。
  性格有些憨厚,不善言辞的四川选手李阳强,在单挑赛中意外的获得了评委的赏识,他在光友酸辣粉快餐店项目上用行动证明了作为男人的果断和刚毅,其才干获得高度认可,赢得“苗条粉丝”1万元创业大奖并非意外。 


 

  十强选手中,来自四川成都的新生代90后创富二代主播杨莹,一直被大家看好夺冠,结果却出乎意料,未进四强,不过她创业的步伐并未因此而停止,她用自己独特的方式继续前行着……

(央视著名主持人肖东坡发表梦想感言鼓励未进四强的创业精英)

  当一切已成定局,似乎挑战四强成功的选手心情非常激动,预示着其他选手挑战失败。
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肖东坡先生告诉我们不一样的人生结果。
他站在四强PK的舞台上发表了自己追逐梦想的故事,从羡慕别人进入金话筒面包车,到自己一步一步的成功踏上金话筒面包车,肖东坡先生用自己追逐梦想的故事,告诉了选手们不一样的成功过程,令在场所有选手和嘉宾振奋不已。


 

   在创业大赛的舞台上,他们成功的晋级了全国四强,不知道在光友酸辣粉快餐店的创业的道路上,他们会做出怎样的业绩呢?预祝他们能够将自己的事业搭理的有声有色!加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