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免费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全球通在路上 绽放城市荣光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0-11-03  

  人生有许多种可能。谁能预知10年、20年后的自己过的是什么样的生活?
  三十左右的白领可能觉得,小日子过得还不错。在公司进入了管理岗位,能够领导三五部署,也做一定范围的经营决策;家里有贷款的小房,也有代步的小车;未来充满阳光,希望在远方闪烁;虽然,偶尔也要被彷徨压迫,思考在下一阶段的路口,到底怎么走,才能一路平顺、平步青云?
  四零中青也有话说,该有的都有了,好像什么也不缺。有房几栋,还有名车;事业上了轨道,家庭也很和谐。在小范围群众当中是成功偶像,偶尔还能进入大众媒体视野;依稀实现了想当年汲汲以求的安逸状态,只是偶尔念起年少时慷慨激昂、远眺世界理想,心里还是有点失落:自我生活圈的舞台上也许算个“名人”,换到城市的大舞台上依然只是个“人名”……
这样的时候,也许你会想起那些广为流传的段子,四十五岁的牛根生建立蒙牛,四十岁的柳传志建立联想,三十五岁的马云建立阿里巴巴,三十三岁的王石建立万科,“万通六君子”之一的潘石屹二十九岁已经在北京开疆辟土!这样的岁月,这样的年纪,你的履历表上,留下的又是什么呢?

  晃掉迷惑远离赞歌  重燃激情超越自我
  回首想想,三十岁的我在做什么,同龄人在做什么?四十岁的我在做什么?成功者又在做什么?这是速度的时代。所有的人都在奔跑。无论是扮演逃命的羚羊,还是捕食的猎豹,奔跑唯一的目标都是超越!
仔细琢磨,此刻的你,现在奔跑在哪一个位置?芸芸众生中的一员?还是勇冠三军的三百壮士?或是引人仰慕的一百单八将?甚至,是跑在最前面的五四第一军团?
  就在你脚下的这座城市里,生存着无数优秀的斗士,他们可能是隐形的竞争对手,也可能是志同道合的同路人。同样的聪明勇敢,志存高远、追求成功;同样需要对手,更需要战友,渴望挑战,更渴望机遇;呼唤挫折的告诫,更呼唤成功的鼓励!谁不希望在更年轻的时候声名鹊起,在不惑、天命之前,让自己的名字与王石、马云、潘石屹那些人一样,站在潮头,沐浴荣光!!
如果你是这样,你就是中国移动“全球通在路上”正在苦苦寻觅的人!!最优秀的你,在奔跑的时候可曾希望拥有伙伴,在奋斗的时候可曾需要名师的导航?你听到了吗?集结号已经吹响,精英俱乐部奏出了乐章!“集结”——“训练”——“打造”——“凝聚”——“展示”五步策略,“全球通精英俱乐部”等你开唱!它会为所有在求学路上、在创业路上、在晋升路上、在奋斗路上、在人生路上的奋斗者吹擂起战鼓,为所有“在路上”奔波的斗士寻找同行的伙伴,点燃照亮前路的光!!

  顶级阵容震撼教学  深度解读商业战略 
  你想做李嘉诚的弟子吗?你想和那些最顶级商界领袖一起指点江山吗?你想加入中国最顶级、最专业的长江商学院,与大师对话吗?长江商学院的顶级阵容将出现在你人生的课堂。
  长江商学院副院长滕斌圣博士,全美管理学会会员,战略联盟方面的权威,乔治华盛顿大学战略学副教授,博导,享有终身教职,曾获“科瑞研究学者”的荣誉称号。其传略被收入《美国名人录》和《美国商业高等教育名人录》。他将为你展示变幻莫测的商战中,什么叫没有永远的敌人,亦没有永远的朋友,今天竞争的对手,明天就是结盟的队友!
长江商学院访问教授廖建文博士,美国伊利诺伊理工学院战略与创业学副教授,美国管理学会、美国中小企业协会及国际小企业委员会的会员。自2003年起即担任布什政府管辖的美国小企业管理局的顾问委员会成员。活跃的企业咨询顾问和企业家,拥有十余年的世界财富500强企业咨询经验,担任福特、通用汽车、朗讯、李奥贝纳广告公司、雷神公司等众多知名跨国公司的顾问,中国企业CEO和跨国公司总经理两门课程的顶级大师。他将为你展开最有深度的政策解读与世界经济形势剖析;为你解读跨国企业成长发展的的利害得失,剖讲特色的中国环境中,企业战略创新的精深文章。
  商场即战场!长江商学院的讲堂,将教你在实例中明进退,在虚拟商战里,思考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

从陌路携手到同窗  一起托起城市阳光
 54位行业精英,这座城市的VVIP,这片土地未来的希望!这里的每一个人,或是步伐最矫健的羚羊,或是思维最敏捷的猎豹!昨天他可能还是你不可知的陌路,到今天已是携手成长的同窗,而明天,他们可能就是你的人脉,你的资源,你的战略财富,你的铁杆粉丝党! 此刻,此刻只要你伸出手,未来就会有另外的几十双手和你一起托起城市的阳光!
如果你想成为精英会员,那么马上将你的精彩个人简历发送到baoming2010@139.com进行报名,了解加入团队的方式和规则。这里有你同龄的伙伴,加入他们,携手名师,共同探寻领袖成长的足迹,升起你的天花板,打开天空,你就是城市未来的荣光!
更多活动详情,请咨询12580。

报名方式
方式一:登陆官方网站www.wozailushang.com,在线填写并提交报名表。
方式二:将您的个人简历以邮件形式发送至baoming2010@139.com,您的简历越详细越有利于评审团对您的青睐。
方式三:在中国移动呼和浩特市指定营业厅全球通专区或全球通VIP俱乐部领取报名表,填写完成后将表格交给营业厅人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