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免费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广德志云笋业有限公司实现林业产业化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2010-11-05  人气:

  广德志云笋业有限公司座落在“中国竹子之乡”安徽省广德县高峰竹工业园,广德志云    笋业有限公司于2006年成立,前身为高峰竹笋加工厂.广德志云笋业有限公司座落在“中国竹子之乡”安徽省广德县高峰竹工业园,广德志云笋业有限公司于2006年成立,前身为高峰竹笋加工厂,自1995年开始从事竹笋及笋干加工,发展规模不断扩大。志云笋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竹笋食品的加工企业,公司生产的“大溪坞”牌产品属纯天然食品,正在申报国家“绿色食品”认证,产品畅销国内外市场。
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竹笋食品的加工企业。公司成立以来,一直奉行“质量第一,用户至上,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求发展”的经营理念,深得广大用户的信赖和好评,公司将依靠自身实力,以“人品决定产品、产品体现人品,求真务实,持续开发竹木资源,面向国际市场,让顾客满意”为宗旨,坚持自主创新,积极开发市场急需的新产品,走专业化、科技化的道路。
  广德志云笋业有限公司大量提供各种规格水煮笋、水煮细竹、水煮山野笋、水煮雷笋、水煮山蕗等各种笋类与蕗类食品。志云笋业至力于打造国内乃至国际笋业的前列,是一家专业制造水煮笋的企业.公司现在由于扩大需要,特招聘广德市内精英管理人员以及各地业务人员,诚邀全国有志之士加入!广德志云笋业有限公司希望您能在这里充分发挥您的才华,与企业共成长,打造国内一流水煮笋!
安徽广德志云笋业有限公司胡总表示要做到“以信誉赢市场,以质量占市场”的经营宗旨,不断推进产业升级,实现竹笋加工产业化经营,带动地方林农致富增收,为林业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广告位招商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