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免费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臻丝密晓宣防脱育发让时尚一族感动一生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2010-03-19  人气:

    仔仔周渝民代言臻丝密,继续抒写柔美与顺滑,诚邀您转发浪漫感觉,有机会获得唯美对戒!仔仔拍摄臻丝密最新广告宣传片,特邀请大家参加浪漫转发活动,有机会获得丰富奖品,快参加!


    一、对洗护产品的认识:
  1、洗发露的功能:<洗发露中含有多种成分,这些成份的综合作用能起到清洁头皮和头发的功能。通常洗发露中最能起作用的成份是表面活性剂,即“表面活性成分”的简称表面活性剂起着清洁头发和头皮的作用,当洗发液与水混在一起时能产生泡沫。不过泡沫的多少并不能反映出清洁能力的强弱。
  2、臻丝密晓宣防脱育发洗发露分类:
  (1)丝质均衡洗发露中性发质 (2)营养、保护洗发露混合发质
  (3)深层保护洗发露干性发质 (4)深层去污洗发露油性
  二、针对不同发质选用不同的洗发露
  1、柔软油性发质
  洗发露可去除头发上较多的油脂,并释放少量的发露,使头发不致 过于下垂。这样的头发会显得更蓬松。
  2、干性受损发质,包括用化学处理过的头发,这类洗发露性质比较温和,它既有通常的清洁作用,又有更强的 护发作用, 因此比其他种类的洗发露更能滋润头发。细心护理受 过化学损伤/干性的发质非常重要,所以选择适合的洗发露最为重 要 。
  3、用于改善头皮状况(如头皮屑)的护理用洗发露
  去屑洗发露是护理用洗发露。这类洗发露的基本成分和上一种洗发露相同,洗发露中加入了针对去除头皮屑的特殊成分。
  4、用于发廊中美发的洗发露
  清洁类的洗发露。这类洗发露没有护发成分,通常在发廊中,用于染色、电烫前。它能清除灰尘,消除环境污染的影响,并能去除做发时的油性残留物质,同时不释放任何护发因子,使头发在做发前保持绝对干净。
  PS:
  1、在清洁前先用宽齿的梳子梳理头发。
  2、湿润头发,确保水温适中(不要太冷也不要太热)。
  3、倒少量洗发液(看头发多少长短而定)在手掌心。稍微用水稀释,双手请揉使其产生泡沫。
  4、用手指将洗发液轻揉进头部。
  5、用水彻底清洗头发。如一次很难洗干净可重复一次。
  6、轻轻拍干头发。不要搓揉,拉扯或绞拧,因为湿的头发弹性和强度都比干时弱很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广告位招商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