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求职 -> 华峰开春加薪千万

华峰开春加薪千万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0-03-13  

        “公司效益回升,虎年开头就调整工资,我这个月的工资比上月多了1170元。”昨天,华峰氨纶员工周容根兴奋地拿到虎年加薪后的第一份工资。据悉,和周容一样,华峰公司有1100余名的一线员工在新年涨了20%至25%的工资。
  “此次薪酬调整,华峰氨纶企业一年总加薪额达1000万元以上,其中员工平均一年收入已超5万元。”华峰氨纶副总经理潘基础告诉记者,虎年伊始,华峰氨纶全面普遍提高员工薪酬,让员工分享公司效益回升带来的成果。除一线员工外,企业管理人员年薪增长10%至15%。企业还同时实行岗位绩效工资制,员工一年可拿15个月工资,其中3个月工资为年终绩效奖金基数。
  据悉,今年以来,温州许多企业都遭遇了招工难的问题。华峰不断提高员工工资待遇,重视员工福利,也得到广大求职者的青睐。最近,华峰氨纶准备招30名普工。该消息一放出后,立即就吸引了230多人上门报名。潘基础表示,他们每次招工,报名都很火爆,企业一般都是通过考试来录用员工。由于想到华峰氨纶工作的人很多,所以选择余地就大。目前,该企业大专以上学历的员工占32%。
  “很多企业都说要承担社会责任,我认为承担社会责任首先应当从关爱员工做起。”华峰氨纶董事长尤小平对此表示:“企业发展了,必须让普通员工共享企业发展成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