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为练双节棍不惧酷暑 王炸组合夏天穿起羽绒服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6-08-26  

  在《盖世英雄》的舞台上,王炸组合每一次都能带给观众新的惊喜。上周,李斯丹妮和艾菲化身女拳王,一场精彩的擂台拼杀“炸”翻全场,本周她们又要出新招,拿起双截棍耍得虎虎生风,哈林不禁感慨:“你们是去少林寺短期修行了吧?”

  王炸组合这次选择的曲目是周杰伦的《忍者》,以双节棍为表演道具或许也是受到原作者的启发。双节棍耍起来的确很帅,付出的代价却是非常“痛”的。李斯丹妮和艾菲以前从来没有接触过双节棍,第一次耍就让俩人痛得嗷嗷叫。“刚开始学的时候,那个棍子砸到眼睛,特别肿还去了医院。反正我俩身上到处是伤,腿啊胳膊啊都是淤青,你想就俩女孩玩那铁棍,打在身上得有多疼啊。”为了能安全度过初学阶段,两人还想出了一个妙招——穿上羽绒服练习,“北京大夏天的我们都穿羽绒服了,就怕还没演呢先折了胳膊腿什么的,就不能来这边好好表演了。”虽然刚开始看到双节棍俩人是拒绝的,但为了能把她们热爱的中国风hiphop表现到极致,王炸组合还是咬着牙硬挺了下来,“我俩在盖世舞台上每一次风格都不一样,尝试过京剧元素、爵士、复古、摇滚、性感、民族、可爱,这次就是要展示中国功夫,弘扬中国文化,我们也希望能在最短的时间里把最好的东西学成,呈现给观众。”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