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中作家再获雨果奖,蚂蚁打的、积木盒子为中作家喝彩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6-08-26  

  如果是,奥运是和平时期的一场体育战争,那么雨果文学奖可以说是一场文学战争,它所代表的已不是一个奖项这般简单。

  第74届雨果奖颁奖典礼在美国堪萨斯城举行,80后女作家郝景芳凭借《北京折叠》摘得中短篇小说奖。这是继2015年刘慈欣《三体》获奖之后,中国作家再次获得雨果奖。

  积木盒子

  提起积木盒子,就不得不说其“小清新”的风格了。积木盒子上线后,在业内迅速刮起了“小清新”风。目前的积木盒子已完成C轮融资,成为互联网金融的佼佼者。

  积木盒子与民生银行合作,平台开通了第三方资金银行监管,用户资金安全性有了很好的保障。积木盒子建立了专业尽调团队,对融资企业及合作渠道进行实地尽职调查。

  但是积木盒子的收益也延续了其“小清新”风,平均8%的收益,确实让投资者如嚼鸡肋,并且积木盒子在标的透明度、真实性方面还存在较多的质疑。

  蚂蚁打的

 

  作为首家以“汽车”为核心的互联网+汽车综合服务平台,蚂蚁打的自上线后就引起了众多的关注。当然蚂蚁打的也不负众望,与维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打造成熟而专业的风控体系,对借款方贷前、贷后的管理相当严格。

  作为专业的互联网汽车综合服务平台,蚂蚁打的不设置资金池,投资双方资金由第三方支付机构进行托管,且启用风险备用金进行本息保障,确保投资者资金安全与透明性。

  蚂蚁打的综合收益在9%-18%之间,1-6个月的灵活投资周期,同时,蚂蚁打的坚持“服务小个体,创造大收益”的理念,将起投门槛设为100元。而且蚂蚁打的对平台标的项目进行真实有效披露,在透明度上确实要高于积木盒子。

  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选择蚂蚁打的,选择安全、规范的理财平台,走向真正的理财成功路。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