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经典PK褒贬不一 《冰川》收尾玩情怀《谍影》3D看“晕”观众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6-08-26  

  经典5对5同天PK 口碑褒贬不一

  《冰川》收尾玩情怀《谍影》3D看“晕”观众

  《谍影重重5》海报。

  《冰川时代5》海报

  8月23日,影市终于迎来了进口大片敲锣打鼓的一天,同样作为世界级别的经典系列,《冰川时代5》和《谍影重重5》选择同天在内地公映。两部影片一亮相就踢走了大部分国产电影。在沈阳,这两部电影均拿走了千场左右的排映场次,而国产影片中目前最热的《使徒行者》,也只剩下200场左右的排映场次。

  不过呢,好莱坞的冷饭也不是那么好炒的。作为系列终结篇的《冰川时代5》,靠松鼠与情怀收尾。而《谍影重重5》的剧情老套,让伯恩显现了“中年危机”。

  “打酱油的”仍是亮点

  《冰川5》靠情怀收尾

  作为全球最热卖的动画电影系列之一,《冰川时代》可以说是蓝天工作室与梦工厂这样的动画大公司pk时最拿得出手的作品。从2002年第一部面世,走到今天的《冰川时代》系列已经整整陪伴观众14年之久。而这一次,《冰川时代5》公映的同时,也正式宣布该系列将就此终结。

  尽管《冰川时代5》之前在北美公映的口碑不太尽如人意,但这似乎并没有影响内地观众对于这部电影的期待。

  记者在公映当日看到,不少动画影迷在电影公映的第一时间就赶到了影院观影。沈阳院线经理潘先生接受辽沈晚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北美的口碑对中国内地观众的影响一向不大。“暑期马上就要结束了,能看出近日的动画电影市场也是很热的,像《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2》这种低幼国产动画都挺受欢迎的,更别提《冰川时代5》了。很多影迷并不在乎北美点评,《冰川时代》这个金字招牌足以吸引他们了,尤其作为终结篇,很多这个系列的粉丝都有情怀,肯定是要看的。”也许因为这是最后一部,不少对电影期待较高、渴望看到创新的死忠粉丝,并不是完全满意。但很多合家欢观众,倒是对电影的笑料相当买账,十分欢乐。记者在影院看到,现场笑声不断。个别影迷还搞笑评价称:“你们3D的毛做得倒是越来越好了。”

  电影中,那只闻名全球的松鼠奎特,仍旧是最大亮点和笑点。《冰川时代》系列每一部的开始,都是因为“打酱油”的奎特惹祸而引发冒险故事。不少影迷表示,《冰川时代5》就此终结他们并不甘心,更有声音呼吁蓝天工作室,是不是可以考虑学习下《马达加斯加》把高人气的企鹅拿出来做成单独电影那样,也给松鼠奎特打造一个个人系列。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