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发布内蒙古地区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拾财贷等互联网金融平台迎来发展新机遇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4-11-24  

    互联网大会近日广受关注,政府高度重视和支持互联网发展, 20日晚,人民日报海外版公众号“学习小组”刊发文章,关注6个 “互联网思维 ”。文章认为,政府对互联网的重视,既有现实考虑,又有战略考量。这六大思维包括:建设网络强国、保障网络安全、清朗网络环境、创新互联网技术、发展互联网金融和媒体融合发展。可见,互联网金融正在受到政府关注和支持。特别是拾财贷这种P2B模式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专注服务于金融租赁业,深受理财者欢迎。

    国内互联网金融发展时间虽然不长,但是势头迅猛,特别是2013年余额宝推出之后,引爆了整个行业的发展,自此之后,各路资本跑步进场,各种P2P网贷平台和理财宝宝迅速诞生,银行、上市公司、大型网络门户、投资机构、类金融机构等纷纷结合自身状况创新互联网金融模式,为融资方和投资理财者搭建一个桥梁,充分盘活存量资本,为经济发展提供动力。

    从中国目前互联网技术发展形势、政府对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关注及支持、以及社会资本对互联网金融的扶持,正如互联网金融研究领军人物中央财大黄震教授所说:“互联网金融发展已经迎来了黄金发展的十年。”有人预测未来互联网金融行业中将会诞生万亿级体量的企业。拾财贷CEO钱道长介绍说,互联网金融代表着未来主流的金融形势,将更有效促进经济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