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发布内蒙古地区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VQ鲜榨果汁风靡 再掀“无添加”饮品风潮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4-11-24  

当人们对健康的生活越来越追求,鲜榨果汁这种纯天然、无添加、美味又营养的饮品也引起了消费者的广泛青睐。在消费者热情高涨的同时,越来越多的鲜榨果汁店进驻了各大购物中心,作为中国鲜榨果汁行业的领航者——VQ鲜榨果汁的也是当仁不让,其“无添加”的标签也引发了消费者的饮用风潮。记者走访位于上海的VQ鲜榨果汁日月光门店时发现。

    其店面整体以绿色、黄色为主颜色基调,料理台外围新鲜水果摆放得错落有致,店员身着整齐划一的绿色制服和黑色帽子,给人一种新鲜明快的感觉,店外里三层、外三层排队的顾客足见其受欢迎程度。记者发现,进入冬季,VQ鲜榨果汁也适时推出了冬季特饮,其中以红石榴系列饮品最受消费者欢迎。

    记者购买了一杯石榴汁,眼见店员从冰箱中拿出一颗石榴,在不到两分钟的时间内去皮、去籽,最后榨成果汁。拿在手上,首先色泽看起来呈现出自然的红色,颜色甚至有一点淡,不似市面上其他所谓石榴果汁颜色那样鲜艳,喝一口满口都是石榴的香味,不是很甜,甚至还有微酸的口感,轻轻一晃,杯底立刻有石榴榨取残留的果渣浮现,整杯喝完不但品尝到了石榴的滋味,更将膳食纤维尽数吸收。一位经常在VQ鲜榨果汁店购买鲜榨果汁的消费者告诉记者,因为能亲眼看到整杯果汁榨取的过程,因此喝着也就更放心,所以他也经常带着自己的小孩来喝VQ的鲜榨果汁。

    的确,消费者愿意花费时间和金钱去消费,最大的要求就是商品的质量能让消费者放心,在很大程度上保证了产品的品质,才会产生“回头客”效应,也才能实现长久经营。VQ鲜榨果汁从品牌创立之初,就对其果汁的质量严格把关,并制订了标准化经营体制,以保证VQ鲜榨果汁的每一家门店所售卖的每一杯鲜榨果汁都是新鲜水果榨取,绝对无添加,将“新鲜的才是健康的”理念彻底贯彻。也正是基于VQ鲜榨果汁始终如一的果汁品质,在消费者心目中建构了良好的口碑,VQ鲜榨果汁才能从2009年品牌创立之初的3家直营店,发展到至今全国200多家的门店规模。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VQ鲜榨果汁创始人胡杨林说,时代一直在不断向前,社会也在不断变迁,但VQ鲜榨果汁无添加的果汁品质会一直保持,这是我们不变的初心。这同时也是带动VQ鲜榨果汁不断发展壮大的决定性力量,消费者认可将成为VQ鲜榨果汁不竭的动力源泉,而这股由VQ鲜榨果汁引发的“无添加”饮品风潮也将继续延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