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101网校向郊区幼儿园捐赠爱心教材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2-03-26  

    2012年3月21日,弘成教育集团旗下101网校向"琉璃河幼儿园"和"夏村幼儿园"两所幼儿园捐赠了千余本《优优数学》教材,再一次将爱心送到了郊区,捐赠仪式在101网校总部进行。

    据了解,101网校是中国最早投身中小学远程教辅服务的机构,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曾向玉树地震孤儿、中华儿慈会等多家机构和个人捐赠教育物资。"让每个孩子都有机会享受中国最好的教育"一直是101网校人矢志不渝的梦想,本次捐赠也是基于这个初衷。

    琉璃河镇中心幼儿园代表接受捐赠时表示:"非常感谢101网校的爱心捐赠,我们会好好利用这批教材,将其用于孩子们的日常教学及幼儿园图书角的建设,以丰富孩子们的学习内容。"

    弘成教育集团董事长黄波强调,"中小学生是祖国的未来,是家庭的希望,对于孩子的学习、成长,我们要给予特别关注,希望通过不懈的努力,让弘成教育最优质的教育教学资源实现全国共享,尤其是教育欠发达地区和贫困地区,进而使更多的中小学生受益。"

    101网校副总经理梁承昊对此表示充满信心:"我们相信可以用自己的行动,通过教育的力量,改变孩子和家庭的命运,回报广大学生和家长的信赖。"

 

    弘成教育集团董事长黄波(左二)、副总经理梁承昊(左一)接受琉璃河幼儿园锦旗

    弘成教育集团(ChinaEdu Corp.)旗下101远程教育网(简称101网校 http://www.chinaedu.com)创办于1996年9月,是国内首家中小学远程教育网校,也是国内最大的中小学在线课程内容提供者。101网校汇集北京101中学及全国各地名校的4000多位特高级一线名师,致力于为从小学三年级到高中三年级的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名师课程。目前全国已有超过600万的受益学生和家庭。成立至今,101网校共培养200余位省市高考状元,高考贴题率达到90%以上,帮助无数学子考入重点高中和重点大学。

    关键字:弘成教育,101网校,琉璃河幼儿园

新闻素材来源:中国新闻采编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