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重庆市市长黄奇帆莅临永中软件西部政务云平台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2-03-26  

 

    重庆市市长黄奇帆对永中软件政务系统给予肯定

    2012年3月22日,2012中国(重庆)国际云计算博览会上,重庆市市长黄奇帆莅临永中软件西部政务云平台展位,亲切了解该永中云办公的优势与特色功能。

    重庆市市长黄奇帆详细询问了永中云办公的功能与主要特点,永中软件市场部总经理谈辉做了简要介绍,演示了政务云平台与移动终端间完成政务公文的流转、送审与签批,黄市长看过后亲自体验了公文的下发流程,非常高兴,鼓励永中一定要做好政务云计算平台的政府办公应用工作,切实提高政府的政务办公效率。陪同参观的还有重庆市委、经信委及江津区的主要领导。

    重庆市江津云计算产业基地作为重庆重大云战略发展规划,将打造成百万台服务器、上千亿美元规模的离岸"云计算"基地,成为全球数据开发和处理中心。 永中软件凭借国内领先的云办公系统应用方案,不但可以实现跨平台、跨设备,还可以通过在线、离线编辑,云端存储及安全、可控保障,实现PC端、手机端、平板电脑间的办公无缝接合,公文的创建、流转、移动审阅、签批等应用的实现,真正实现现代政务无纸化、移动办公。这一系统的成功问世,必将助力重庆市政府政务系统的高效办公,为西部地区乃至全国政务系统提供最佳的云计算办公新模式。

    关键字:永中软件,政务云平台

新闻素材来源:中国新闻采编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